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大巴被石块砸烂 球员登机幸躲过一劫(图)

2011年05月08日23:51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大巴被石块砸烂 球员登机幸躲过一劫(图)

碎玻璃还清晰可见

腾讯体育讯 《马卡报》5月9日报道,在皇马客场6-2大胜塞维利亚后,皇马全队在乘坐队巴抵达塞维利亚机场时遭到了塞维利亚球迷的袭击,球迷使用石块攻击了皇马大巴,所幸没有造成皇马球员受伤。

皇马队巴原本是有安保人员护卫的,但在全队离开大巴登机后,停靠在机场外的大巴成为了塞维利亚球迷发泄怒火的对象,球迷向皇马队巴投掷了大量石块,所幸仅仅造成了大巴损失,并未导致人员受伤。《马卡报》认为:“这是一件令人震惊的事件。”

这并非本赛季皇马首次在客场之旅遭袭,本赛季皇马做客拉科鲁尼亚时,穆里尼奥曾在机场遭遇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用刀刺击。《世界体育报》认为:“足球比赛应该是一项纯粹的体育运动,任何暴力与失去理智的行为都应该得到谴责。”

(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