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冯天薇:不具备冲冠军实力 挤地铁让人头疼

2011年05月08日23:23腾讯体育[微博]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8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莫斯科世乒赛之后,冯天薇就成为中国女队的头号对手。然而随着鹿特丹世乒赛的临近,冯天薇却谦虚的表示自己还没有冲击女单冠军的实力,而更让这位天才少女头疼的是每天要挤地铁往返赛场。

喧闹的训练馆中,冯天薇和王越古等四个队友挤在一张球台,热火朝天的练习着单打。尽管本次世乒赛提供给队员们练习的球台很少,时间有限,但这丝毫也不影响冯天薇的心情。

莫斯科世乒赛决赛,打头阵的冯天薇正是逆转丁宁,为新加坡最 后的夺冠奠定基础。本次世乒赛单打比赛,冯天薇和丁宁极有可 能在8进4的比赛中再度相遇。“现在感觉状态还是可以的,一场一场的准备吧,现在还没有考虑那么多,如果想和丁宁相遇,之前也要打四五场比赛,先把之前的打好。”冯天薇这样说道。

莫斯科世乒赛结束后,冯天薇就成为中国女队头号对手,然而低调的冯天薇却并不这么认为。“世乒赛打的好,我的自信心肯定会增长,但是我并认为自己是冲击中国队能力最强的队员,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冯天薇谦虚的说道。

由于本次组委会的球员班车没有安排停靠新加坡队住宿的酒店,队员们往返酒店都要搭乘地铁。“实在是不方便,因为第一次在比赛中遇到这样的情况,也挺无奈的,不太适应。坐地铁也比较累,还要转车很麻烦,体力也会受到影响。”对此,冯天薇显得相当无奈。

除了单打,本届世乒赛冯天薇还将与王越古携手出战双打。“对我来说单打和双打比赛的成绩一样重要,因为到了奥运会时,单、双打的能力都要非常强。主要就是想一场一场的打,没想那么多就没有那么沉重。”冯天薇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