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11冠功勋门神被捕 深夜酒吧拳击便衣宪兵

2011年05月08日22:15腾讯体育[微博]瓦伦蒂诺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11冠功勋门神被捕 深夜酒吧拳击便衣宪兵

1994年高举意大利超级杯的罗西,左下制服者即为意大利宪兵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提前2轮夺取7年以来的首座联赛冠军,而就在当夜,AC米兰前功勋门将塞巴斯蒂亚诺·罗西因为在酒吧拳击宪兵而被捕。

事情发生在罗西的家乡切塞纳。当时,罗西正在切塞纳市中心的一家酒吧抽雪茄。时间已近半夜,酒吧的男招待请罗西离开,不想却遭到罗西粗鲁的拒绝。邻桌的一位便衣宪兵走了过来,亮出身份,试图让躁动中的罗西冷静下来。可是,这时的罗西在酒精的作用下已经失去了理智。

双方先是吵了起来,接着,现年47岁的罗西抢先出手,一记老拳直接砸在了宪兵的嘴上。不过,任罗西如何高大威猛,他练的毕竟不是擒拿格斗。后发制人的便衣宪兵还是制服了这位身高198厘米的壮汉,并且召唤来了巡警。最后,罗西被戴上手铐,送到了切塞纳宪兵队的单人安全牢房。

自打1990年从母队切塞纳加盟AC米兰,罗西在长达12年的红黑生涯中为球队赢得了12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5次意甲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1994年,从联赛第16轮到第26轮,罗西创造了连续929分钟的不失球纪录。这项意甲纪录迄今仍保留在他的名下。随着阿比亚蒂的崛起,罗西逐渐成为AC米兰的二号门将,而迪达的到来更使得曾经的门神罗西沦为第三门将。2002年,罗西无奈转会佩鲁贾,一年后,他以39岁的高龄退役,他的意甲出战次数也最终定格在了346场。

挂靴后,罗西作为守门员教练重返米兰,在青年队任教。人近中年的罗西个人生活不大顺利,2007年遭遇情感问题后涉嫌卷入了一些恐吓、伤害、绑架事件。当时,连他的密友、意大利国宝歌手拉马佐蒂的保镖都站出来检举他。这次AC米兰的夺冠之夜,罗西却在老家以烟酒作伴,实在令人唏嘘。明天,罗西将出庭受审,他面临的指控将是袭击公职人员。那位便衣宪兵将因伤休养八天。

(瓦伦蒂诺)

相关微博:

  • 意大利进球的又叫罗西,就如德国又多一个穆勒一般,巴西有很多脚儒尼尼奥,前南斯拉夫都是维奇,独联体都是斯基,南美迭戈、席尔瓦……足球是圆的,名将们几年就轮回一次。昨晚,巴西脏,德国疲,西班牙软,英法新,荷兰依然炫。北京下雪了,中国足球又进入冬眠期。
    2011-02-10 19:11:57
    -转播-
  • #AC米兰#米兰联赛第18冠的蛋糕已经做好了~~
    2011-05-02 10:51:1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