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周树森揭秘队伍备战 再放烟雾弹称打不过国乒

2011年05月08日22: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8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去年莫斯科团体决赛前,新加坡女队主帅周树森笑言“和中国队没的拼”,结果中国队却在比赛中爆冷被新加坡队击败。这一次,老谋深算的周树森再次放出“烟雾弹”,直言新加坡队员打不进4强。

再放“烟雾弹” 称拼不过中国队

站在拥挤的训练场外,一身黑色运动装的周树森并不打眼。眯着眼睛,背着双手,周树森紧盯着场上正在训练的冯天薇。去年的莫斯科世乒赛,老谋深算的他与一鸣惊人的冯天薇击垮了中国女队,新加坡队爆冷获得女团冠军。

“天薇的签好一些,王越古难度大一些。其实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没有抱太大希望,打到8进4的时候,中国四大将都等在那里了。我们的队员能进前8就不错了,打进前4不太可能。”周树森谦虚的说道。这并不是这位老帅第一次放“烟雾弹”,去年莫斯科世乒赛决赛前,周树森就表示“和中国队没得拼”,结果在比赛中,新加坡队让中国队输的措手不及。

莫斯科世乒赛决赛,打头阵的冯天薇正是逆转丁宁,为新加坡最后的夺冠奠定基础。本次世乒赛单打比赛,冯天薇和丁宁极有可能在8进4的比赛中再度相遇。“之前年初的公开赛,天薇0-4输给了丁宁。丁宁这一年进步很大,自从莫斯科世乒赛后,丁宁也经过了一系列比赛的磨练 成熟了不少,在球技上她还是高过冯天薇的。”对于抽签,周树森这样说道。

作为曾经北京队的主帅,周树森正是丁宁的恩师,对于丁宁更为了解,这也让丁宁的晋级之路变得更加困哪。“不管怎么样,实力是基础,丁宁还是占上风。”周树森表示,对于丁宁和冯天薇的对决,自己颇为期待。

揭秘备战 鹿特丹地铁让周树森头疼

来到鹿特丹,最让周树森头疼的不是时差,而是当地的地铁。由于本次组委会的球员班车没有安排停靠新加坡队住宿的酒店,队员们往返酒店都要搭乘地铁。“昨天回去的时候还碰上地铁出故障,等了20分钟,最后只能走着回酒店了。”周树森无奈的表示希望比赛的时候不要发生这样的情况。

相比与中国队到奥地利备战,日本队到德国备战,新加坡则选择到宝岛台湾的高雄备战。“我们之前在高雄训练了一个月,队员们的体能状态都已经调整至最佳。来到鹿特丹两天了,时差适应的不错,就是总吃西餐有点不习惯。”周树森笑着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