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乙-邵佳一任意球破门 科特布斯2-4柏林联队

2011年05月08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在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33轮的一场交锋中,科特布斯客场2比4负于柏林联队。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首发打满全场,他在第74分钟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遗憾的是,科特布斯防线问题本场再度暴露,最终连吞四蛋客场落败。

上轮德乙联赛,科特布斯在主场和排名第二的奥格斯堡1比1战平,平局的结果让他们提前2轮确定升级失败。本赛季最后2场交锋,科特布斯已经无欲无求,他们只希望能够打出水平,为赛季画上圆满句号。本轮前排名第11位的柏林联队同样没有追求,因此本场比赛两队都将轻装上阵。

今天科特布斯排出442阵型,锋线搭档依然是尤拉和佩特森。中场方面,邵佳一终于重返首发阵容,另外三人是阿德伦、克鲁斯卡和罗杰。后卫线上,相马崇人和比特洛夫一左一右,胡内梅尔和斯特莱特坐镇中路,门将还是基尔什鲍姆。

上半场比赛开始以后,柏林联队占据了进攻主动。第5分钟,佩茨将球传入禁区,马图什卡左脚攻门,球被相马崇人舍身封堵。第8分钟,姆哈尼送出直传,莫斯奎拉禁区右侧攻门,球被基尔什鲍姆神勇救下。一分钟后,奎林突破后妙传,但莫斯奎拉的攻门被科特布斯后卫挡下。

比赛的第13分钟,本亚米纳送出妙传到禁区左侧,跟进的莫斯奎拉冷静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柏林联队1比0领先科特布斯。仅仅一分钟后,柏林联队险些再下一城,奎林边路传中,本亚米纳的抢点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6分钟,莫斯奎拉突入禁区左翼再度攻门,球偏出右门柱外。

第20分钟,本亚米纳接应马杜尼传球后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马图什卡挑传禁区,莫斯奎拉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3分钟,莫哈尼的左脚攻门又被科特布斯后卫封堵。第26分钟,科特布斯用比滕库特换下日本左后卫相马崇人。半分钟后,尤拉接应比特洛夫分球后远射被封堵,这是开场后科特布斯的首度攻门。

第29分钟,马图什卡35米开外尝试远射,球又高又偏没有威胁。第31分钟,尤拉接应胡内梅尔分球后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比特洛夫传中,尤拉抢点头球攻门顶高。比赛的第38分钟,佩特森快速突破后妙传,尤拉禁区中路左脚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科特布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1分钟,比滕库特接应阿德伦分球后射门,球被格林科尔挡下。随后佩特森再度传中,尤拉的左脚攻门又一次被格林科尔拒之门外。第43分钟,阿德伦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格林科尔扑出。第44分钟,莫斯奎拉的射门被封堵,随后科尔曼尝试远射,球直接飞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比1平。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50分钟,马图什卡的远射被封堵。三分钟后,科尔曼接应角球传中后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55分钟,阿德伦突破传中,邵佳一禁区中路抢点攻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58分钟,佩特森回敲,阿德伦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60分钟,柏林联队用劳乌换下受伤的马杜尼。

比赛的第64分钟,柏林联队任意球传入禁区,佩茨抢点射门命中左下角,柏林联队2比1再度领先科特布斯。第69分钟,佩茨中路分球,科尔曼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2分钟,科特布斯用约瓦诺维奇换下斯特莱特。第74分钟,劳乌手球,科特布斯赢得任意球机会。邵佳一距离球门30米直接攻门,球越过人墙直接飞入球门左上角,对方门将扑救不及,科特布斯将比分扳成2比2平,这是中国爆竹本赛季的第6个入球(联赛4个杯赛2个)。

第78分钟,柏林联队用埃迪换下姆哈尼。一分钟后,奎林传中,埃迪突入禁区右翼射门,球被基尔什鲍姆神勇扑出底线。第79分钟,托米克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随后,科特布斯用库尔特换下阿德伦。第80分钟,马图什卡接应奎林传球后射门被封堵。一分钟后,尤拉接应比滕库特传球后攻门,球被门将扑出。

比赛的第83分钟,埃迪将球传到禁区前沿,奎林跟上右脚远射,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柏林联队3比2再度领先科特布斯。仅仅一分钟后,埃迪再度送出助攻,本亚米纳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柏林联队2分球攻入2球,最终4比2击败科特布斯。

双方出场阵容:

柏林联队(4-4-2):

门将:1号格林科尔

后卫:7号科尔曼、8号姆哈尼(78分钟,19号埃迪)、4号马杜尼(60分钟,6号劳乌)、16号门茨

中场:14号托米克、3号佩茨、2号奎林(83分钟,23号布朗内曼)、17号马图什卡

前锋:9号莫斯奎拉、22号本亚米纳

科特布斯(4-4-2):

门将:1号基尔什鲍姆

后卫:15号比特洛夫、21号胡内梅尔、4号斯特莱特(72分钟,23号约瓦诺维奇)、7号相马崇人(26分钟,32号比滕库特)

中场:20号邵佳一、8号罗杰、18号克鲁斯卡、10号阿德伦(79分钟,16号库尔特)

前锋:9号尤拉、26号佩特森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