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广州2011定夺冠 深圳目标只是保级

2011年05月08日19:15腾讯体育[微博]无双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全面打响,广州队凭借替补登场的姜宁在第66分钟的进球1-0击败深圳红钻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对输球表示压力不大,并且直言以广州恒大的实力,今年他们必定能问鼎中超,而且很可能会以较大优势,诸如领先第二名10分以上的差距最终 夺冠。

“我想我已经看到中超联赛2011赛季的冠军了,那就是现在的广州恒大队,他们今天的表现让我看到了他们强大的实力。”特鲁西埃并非恭维,作为败军之将的法国人 在足球世界的严谨世人皆知,“尽管今天的比赛只是联赛中一场普通的遭遇战,但是恒大队并未对目前联赛垫底的我们有一点点轻视,我们可以从比赛中看出两个球队 的差距,非常明显,一个是自信的、有着冠军级球员的球队,而另一个则是年轻的成长中的球队。客观的说,我们知道自己实力不足,做足了防守,同时针对广州队的 战术,我们也打出了漂亮的反击,也有一些很好的得分机会,可惜进攻球员没有把握住,”显然特鲁西埃对于新疆球员迪力木拉提的两次单刀未进大为惋惜,“一次失 误,就葬送了正常比赛,不过我并不失望,大家都有得分机会,但是他们把握住了,而我们没有,这就是广州和深圳之间的差距。”

失利并未影响特鲁西埃对于深圳队未来的态度和判断,“我的队员们很年轻,也都很努力,联赛打了5轮,我们面对的都是非常强大的对手,我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学习 ,通过实战尽力缩短和强队之间的差距,我相信我们的下一场会表现的更好,联赛还有25场(深圳队少赛一场),我希望我的队员们能够好好总结,每一场都有进步都 有提高,当然,我也希望我们的伤兵们能尽快归队,例如柳超、卷诚一郎等。”

有媒体问及特鲁西埃,某些球员,诸如聂凌峰和向君等,失误连连表现糟糕,为什么还能继续担当主力时,特鲁西埃轻描淡写,“失误本来就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他 们在防守中不遗余力,拼尽体力,况且我们的体能储备不是很好,所以出现失误也是情理当中。”

至于5连败,继续垫底?特鲁西埃并未对这个敏感问题有多紧张,他甚至坦言告诉记者深圳队今年的目标,“对手?我们今年的主要对手是联赛的后8名,保级才是第一 目标,况且我们目前少赛一场,从一轮开始,深圳的2011赛季才真正开始,”为什么?“看看曾经的班霸大连,他们也只有4分,那才是我们真正的竞争对手”。

至于广州队?少输当赢,毕竟巨资下的广州恒大,是今年联赛唯一的冠军候选人。最后,特鲁西埃如是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