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何雯娜微博发寻物启事 求好心人归还七彩花伞

2011年05月08日15: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雯娜微博发寻物启事 求好心人归还七彩花伞

何雯娜(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粗心大意的娜娜把雨伞忘在了海淀区上地华联的洗手间里,十分钟后回来找…没了π_π还是新的,七彩的,有没有人看见呀?有没有人捡到啊?求好心啊啊啊啊,感激不尽啊啊啊啊…我想说,外面下着雨,呜呜呜。”今天(5月8日)下午,何雯娜微博中一则关于雨伞的寻物启事引来不少粉丝的“围观”。

今天一早,在微博中送出母亲节祝福的何雯娜,希望全天下的母亲健康幸福,“8thofMayisMother'sday,今天是母亲节,祝妈妈和全天下母亲节快乐,感谢妈妈给我的爱,我也爱你!”

不过,好心情却只伴随了娜娜半天时间,下午2点多她的微博上就出现了一条寻物启示的信息。“粗心大意的娜娜把雨伞忘在了海淀区上地华联的洗手间里,十分钟后回来找…没了π_π还是新的,七彩的,有没有人看见呀?有没有人捡到啊?求好心啊啊啊啊,感激不尽啊啊啊啊…我想说,外面下着雨,呜呜呜。”

一把雨伞虽不算大件,但娜娜仍不死心,她希望借助微博的强大力量,能够让奇迹发生。或许拾得娜娜雨伞的那位同学,也不知伞的主人是谁,要不然早就主动联系上了。

相比起娜娜的焦急心情,不少粉丝却开起了她的玩笑,“哈哈哈哈哈 就是我拣到了 真高兴啊 原来是你的呀 我帮你保管了!”也有网友遗憾地表示:“估计拿伞的人没有上微博吧……”

雨伞丢了,不过微博上仍有不少爱心者准备献爱心,“一般是有去无回啦,要是知道是奥运冠军的伞那更是,名人的物品难得,呵呵!换谁拿走了都舍不得再退回。要不我从福建泉州给你寄一两把去?”(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