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火箭老板钟情狼队前主帅 3选1结果未定

2011年05月08日15: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火箭队选帅结果即将水落石出,候选列表一步步被缩小,目前只剩2-3人的最终PK名单,其中有两人(弗兰克与卡西)得到了各路消息源的一致证实,而剩余1人到底是谁目前还众说纷纭。《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蒂斯今日在博客中透露,在三个候选者中,老板亚历山大似乎更看好麦克海尔。原文如下——

火箭队将主教练的候选范围逐渐缩小至三个名字:德维恩-卡西、劳伦斯-弗兰克和凯文-麦克海尔。这三位教头都有过执教NBA(微博)球队的经验,这符合火箭最起码的标准。其中卡西和弗兰克在执教的时候都获得过尊重,而麦克海尔虽然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他无论是作为主教练还是担任总经理,都没有取得过太大的成功。

弗兰克,40岁,虽然他在三个人中最年轻,但他的执教经验却最丰富。弗兰克曾经率领新泽西篮网4次杀入季后赛,他的执教总战绩为225胜241负。弗兰克总是会令我们想到杰夫-范甘迪,因为他们二人的风格有很多相似之处,他们总是在比赛前有着详细的准备计划,且非常善于激发球员们的防守潜能。目前,凯尔特人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

卡西,54岁,他是我(贾斯蒂斯)个人最推荐的一位。因为他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都受到了身边人的尊敬和广泛认可。尽管卡西作为主教练执教NBA球队(森林狼)的战绩仅为53胜69负,但那不是他真正实力的体现。他在肯塔基大学打过球,他在那里也担任过教练。此外,卡西曾在日本执教过5年,还曾担任多乔治-卡尔和内特-麦克米兰的助理教练。现在,卡西在达拉斯已经成为里克-卡莱尔的得力助手。

麦克海尔,53岁,他曾经在双城(明尼阿波利斯)制造了一些混乱,导致森林狼失去了头号球星并战绩一路下滑。但火箭已经公开表态,称麦克海尔在之前的面试当中已打动了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总经理莫雷也对他印象深刻。公平地讲,森林狼那段时期的混乱也不能责怪麦克海尔一人,他在那段时间里实际上做得很不错。多位NBA内部人士都表示,麦克海尔是一个执教能力非常突出的教练,而不是那种只懂得拼凑球员的教练。目前作为电视台的解说员,麦克海尔曾表示随队旅行(当主教练)是一份很辛苦的工作,这使得外界以为他再也不会出山执教NBA,然而现在,他却重新燃起了执教的欲望。

那么,火箭队到底会在三人之中选择谁呢?我认为程序是这样的:莫雷将把自己的推荐名单递交给亚历山大,然后由老板最终拍板决定。如果亚历山大想选择卡西或者弗兰克,那么签约工作必须等到这两人的球队(小牛凯尔特人)被淘汰出季后赛之后才能进行。如果选择麦克海尔,他们目前就可以签字画押。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