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他确实帮我洗过澡 当时未成年不懂这些

字号:T|T

本报讯 桑兰将赴美打官司的事情最近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前天在出席一个青少年活动时,桑兰对记者称:“我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即使我因为这个事情,名声毁了,也在所不惜。”

前天桑兰对记者表示,对于刘国生、谢晓虹夫妇称她“忘恩负义”的一些说法无法接受。“虽然他们仍然是我非常尊敬的人,但感情归感情,法律归法律,法不容情。所以,我必须维护自己的权利。我会以平静的心态,面对他们。”桑兰说。而对于经纪人黄健在微博中暗指的“桑兰曾遭监护人儿子猥亵”的事情,桑兰证实道:“他(监护人儿子)确实帮我洗过澡,这是发生过的事情。当时,我还是未成年人,对这方面的事情不太懂,所以一直没跟别人说这个事情。”

桑兰称,自从打官司的事情被外界关注后,她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光是我自己,我身边的人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这其实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桑兰说,“但既然都这样了,我必须坚持走下去,只有这样才不会让这些人白白地受到伤害。”

桑兰还表示,对于官司她做好了两方面的准备。“我这些天其实心里边都想过了官司会出现的几个结果。打赢了,我拿到了钱,会将一部分用做公益事业。打输了,我也没什么遗憾的。无论如何,我打官司不是为了钱,是为了讨个公道,还原事实的真相。至于到底最后会出现哪个结果,并不重要。”

据了解,桑兰此次的诉讼费由她自己承担,总共不到4000美元。而聘用律师则是免费,“美国那边的律师是他们自己主动找到我们的,所以不用花钱。”黄健说。

(海峡都市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