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贝克汉姆美国高速撞车 小贝无恙对方受伤住院

2011年05月08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克汉姆美国高速撞车 小贝无恙对方受伤住院

ESPN截屏:小贝发生车祸

贝克汉姆美国高速撞车 小贝无恙对方受伤住院

体坛周报李淼(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据美国CSPN报道,万人迷贝克汉姆在美国加州高速公路遭遇车祸,所幸并无大碍。《体坛周报》名记李淼也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第一时间报道了此事。

近日,贝克汉姆驾驶着自己的黑色凯迪拉克在美国加州405高速公路行驶,然而贝克汉姆却不小心撞上了旁边的一辆三菱车。据加州警方透露,贝克汉姆并没有受伤,而被撞的三菱车司机因为颈部疼痛已经住院。这名司机现年40岁,为了保护个人隐私,名字并没有被公布。目前,球员本人并没有对此事做出表态。

其实贝克汉姆驾车不小心遭遇车祸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08年,贝克汉姆与辣妹在法国巴尔格蒙的别墅度假,动身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闭幕式,而就在他们前往尼斯机场的途中,贝克汉姆驾驶的宝马轿车忽然失控撞上了路边的一堵墙,造成车子的挡风玻璃撞碎,另外副驾驶的位置也撞变型了,好在当时辣妹并没有坐在旁边因此躲过一劫。

不过这两次车祸都不是贝克汉姆成名后最危险的一次,在2002年他曾经开着一辆奔驰和一名警察的车追尾,而在加盟皇马之后,贝克汉姆还在一次试车当中和队友相撞。但是这些贝克汉姆均毫发无伤,看来小贝的确是上帝的宠儿。

今年35岁的贝克汉姆是在2007年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的。在此之前,他曾效力于欧洲豪门曼联和皇马,并且在2000年至2006年期间担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周阳)

(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