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热火vs绿军 朗多传球失误凶狠砸篮柱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热火远征波士顿,绿衫军严阵以待,奥尼尔的复出必将增加这支球队的篮下威力,两队的交锋有望打得天昏地暗。

热火三巨头在前两战的发挥都相当稳定,而凯尔特人四巨头的状态起伏很大。首战加内特和朗多状态不佳,第二战轮到皮尔斯和阿伦表现低迷。如果凯尔特人想占得先手,四巨头当中至少要有三人正常发挥才行。皮尔斯是凯尔特人的关键人物,他不但需要去防守詹姆斯,还要承担得分重任。首战皮尔斯提前被罚出场,第二战他又脚部受伤,都没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实力。皮尔斯有望真正向詹姆斯发起冲击。关注NBA(微博)季后赛,关注腾讯为您带来的视频直播!

以上视频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