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骑士弃帅拒绝火箭 小皇帝恩师无视休城教鞭

2011年05月08日10: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选帅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火箭已经面试了多位候选人。美媒体曾报道火箭对前克里夫兰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很感兴趣,有意对布朗进行面试。《ESPN》记者里克-布彻透露,火箭并没有让布朗动心,布朗拒绝参与火箭帅位的竞争。

火箭近日对印地安那步行者临时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进行了面试,沃格尔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段接管步行者教鞭,率领步行者自2005-06赛季之后首次闯入季后赛。沃格尔已经在NBA(微博)工作了18年,其中12年担任助理教练。布彻表示步行者有可能不会挽留沃格尔,但沃格尔也未必可以成为火箭的主教练。

“根据我了解到的情况,沃格尔不是步行者主教练的热门人选,即使拉里-伯德有可能留任,”布彻说,“估计火箭也不会将教鞭交到沃格尔手中。”

有传闻称火箭心仪奥兰多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火箭欣赏大范甘迪的执教能力,同时也希望利用大范甘迪游说德怀特-霍华德加盟。《休斯敦纪事报》记者理查德-贾斯廷斯报道,达拉斯小牛助理教练德文-凯西是火箭选帅领跑者之一。对于大范甘迪和凯西成为火箭新帅大热候选,布彻给予了证实。“火箭希望大范甘迪能够进入教练市场,”布彻说,“我听说凯西是火箭新帅职位的强有力竞争者。”

骑士主教练布朗也进入火箭选帅候选人名单,布朗曾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恩师,他在2005年成为骑士主教练,连续5个赛季率领骑士闯入季后赛,并在2007年杀入总决赛。在骑士队史常规赛和季后赛执教胜率榜上,布朗均排名第一。在2009-10赛季结束后,布朗被骑士解雇。布朗曾在2008-09赛季当选联盟最佳教练,他的执教履历令火箭心动,但火箭却至今没有对布朗进行面试。《hoopshype》曾有报道,火箭之所以未能与布朗会面,是因为布朗迟迟没有对是否接受火箭面试做出决定。据布彻透露,布朗实际上已经退出火箭主教练职位的竞争。“我获得了消息,布朗拒绝参加火箭新帅的竞争,”布彻说。(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