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篮球大篷车南京启程 步行者中锋互动球迷

2011年05月08日09: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至5月,NBA(微博)季后赛激战正酣,但对于球迷来说,观看比赛直播已经不再是欣赏NBA的唯一途径了,由匹克体育呈现,东风风神大力支持的2011NBA篮球大篷车5月7日在南京建邺万达广场鸣响了启程的笛声,NBA中国副总裁杨东为、匹克体育CEO许志华、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以及刚刚结束完NBA季后赛征程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当家中锋罗伊·希伯特出席了揭幕仪式。

NBA篮球大篷车一路有你

今年是NBA篮球大篷车走进中国的第七年,同时也是最为特殊的一年,此次NBA篮球大篷车的官方合作伙伴是匹克与东风风神,今年的活动也创造了有史以来的“四宗最”:首先,将有最多位NBA球星亲临活动现场;同时,场上设置了最纯粹的NBA全明星周末游戏组合;最丰厚的现场奖品将等着每项游戏的优胜者来拿;最后,将呈现最丰富的NBA历史回顾。活动首站南京站,NBA中国副总裁杨东为、匹克体育CEO许志华以及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以及希伯特来到活动现场启动了精彩纷呈的2011NBA篮球大篷车全年活动。NBA中国副总裁杨东为在启动仪式中表示:“在NBA篮球大篷车第七年,我们迎来了新朋老友,东风风神第一次加入大篷车的行列,匹克体育已经与NBA合作多年,今年再次与NBA篮球大篷车同行,相信在匹克体育和东风风神的鼎力支持下,NBA篮球大篷车将给球迷带去更多欢乐。”匹克体育CEO许志华则表示:“匹克体育希望在球迷和NBA之间搭建起桥梁,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到原汁原味的NBA篮球文化。”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同时表示:“去年成功赞助NBA中国赛2010将我们和广大NBA球迷联系到一起,NBA球员在球场内外体现出的英雄精神,与我们所秉持的理念一致,我们希望通过NBA篮球大篷车将这种理念传达给更多的球迷。”虽然远道而来,但步行者队中锋希伯特此行显然做足了功课,他说:“我听到过很多关于南京的故事,我知道南京有悠久的历史,而且这里很有体育传统。当然了,我也很期待能亲口尝尝著名的南京咸水鸭,我可不想错过这里的美食。”最后,四位嘉宾在预示着“一路有你”的卷轴上签名。一路有NBA中国全力推动、匹克体育以及东风风神这样合作伙伴鼎力支持、无数球迷热力参与的2011NBA篮球大篷车正式启程。

球迷绝杀,希伯特欢呼

启动仪式之后,球迷迎来了和NBA球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作为步行者队重建基石之一的罗伊·希伯特今年不仅数据突飞猛进,更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身高2米18的希伯特被许多专家评为联盟未来的希望之星。南京球迷对这位兼具实力与前途的NBA球星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而希伯特先用签名照片回馈了现场球迷,而后又来到中心场地与16组幸运球迷进行了东风风神团队挑战赛。这些球迷三人一组,与希伯特组成挑战队伍,分别在篮下、罚球线、三分球和超远距离进行投篮。虽然希伯特是中锋球员,但当日手感极佳,绝大多数关键球都由他投中。球迷的表现也同样精彩,其中一位球迷在1分钟限时哨响的同时投入超远距离三分,此球一入全场气氛被引爆,就连希伯特也欢呼着和这位球迷击掌庆祝,球迷与球星在2011NBA篮球大篷车真正地零距离互动了一把。

NBA篮球大篷车,欢乐不停歇

下午4点,在现场热情互动一个多小时的希伯特最终在球迷依依不舍的呼喊声中告别了NBA篮球大篷车现场。尽管球星离场,但球迷的篮球狂欢并未结束,大篷车中心场地上,由匹克体育和东风风神带来的匹克技巧挑战赛、匹克扣篮大赛、东风风神团队挑战赛依然充满挑战和欢乐,而场边的帐篷游戏区里匹克名人堂、投投是道、征服五大洲、风神演绎等游戏前同样人头攒动,再加上大篷车上与“球星”比手比脚、畅玩最新NBA电玩的球迷,大篷车现场的人气并无下降,对于本次由匹克体育呈现,东风风神鼎力支持的NBA篮球大篷车活动,球迷的热情可见一斑,2011NBA篮球大篷车在南京完美启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