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名记微博曝卡卡放弃美洲杯 今夏专心恢复身体

2011年05月08日0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微博曝卡卡放弃美洲杯 今夏专心恢复身体

著名西甲专家滨岩(微博)腾讯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著名西甲专家滨岩在腾讯微博中确认,皇马球星卡卡在与国家队主帅梅内塞斯商量后初步决定将不参加今夏的美洲杯。毫无疑问,这个决定极大地有利于卡卡身体的恢复。

今年夏天,四年一次的美洲杯将在阿根廷举行,这对一众南美球星来说无疑是一大盛事,不过对于皇马球星卡卡来说,却很可能无法参与其中,日前巴西国家队主帅梅内塞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卡卡本赛季长期处于养伤状态,现在才刚开始恢复,目前他正在努力重返巅峰,不过我们需要考察那些年轻球员。此次参加美洲杯的球员名单和近两场热身赛的名单会差不多。”众媒体对此的解读是:梅内塞斯暗示本届美洲杯将弃用卡卡。不过著名西甲专家滨岩今日在微博中透露,卡卡确实极有可能缺席本届美洲杯,不过这是他主动找梅内塞斯商量的结果。

滨岩在微博中写道:“卡卡乘胜而归,今天将现场观看纳达尔决赛。据卡卡自己透露,他与巴西国家队主帅多次通话,再三商量,初步达成一致。为了彻底恢复身体,为新赛季做好准备,这次将不参加美洲杯。”其实不参加美洲杯对于卡卡来说客观上会是一件好事,毕竟本赛季开战至今巴西天王的伤势还未完全恢复,按照此前媒体的说法,他的腿部伤势仍需要进一步恢复,甚至还需要手术,因此一个无战的夏天对于卡卡的身体来说是一大利好。

滨岩强调,卡卡是否缺席美洲杯还没有定论,不过“巴西已经在筹备一支没有卡卡的球队奔赴阿根廷”。除了卡卡,在本届美洲杯上球迷们估计也不会在巴西队阵中看到小罗的身影,此前梅内塞斯也表示:“罗纳尔迪尼奥虽然在弗拉门戈参赛不少,但是选拔球员的标准取决于球员的场上表现。”因此,与卡卡一样,小罗出战美洲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