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大胜夜皇马副帅展望未来 C罗:进球应谢队友

2011年05月08日09: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皇马来说,在有着魔鬼炼狱主场的皮斯胡安赢得6-2的大胜,的确有些喜出望外,最重要的是,胜利不但可以延缓巴萨夺冠的脚步,而且球队头号球星C罗在比赛中打入了惊人的4球,并在射手榜上超越梅西(微博 博客),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葡萄牙人极有可能夺得本赛季的西甲金靴,赛后皇马助教卡兰卡以及C罗都对比赛的过程和结果表示满意。

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再次没有出现,助理教练卡兰卡代替狂人接受各路记者的采访。首先卡兰卡对今天的比赛表示满意,并祝贺C罗取得了进球,希望在下个赛季皇马力争从巴萨手中抢回失去已久的联赛冠军,而对于中途被换下场的中场大家阿隆索,卡兰卡表示西班牙人的伤势并不严重。

“要知道每场比赛都不尽相同,联赛、欧冠以及国王杯决赛都不一样。当然,每个裁判也不可能完全一样,本场比赛我们就非常满意裁判的判罚。”看得出在吃够了裁判之苦后,皇马对于每场比赛裁判员的表现也是非常看重,卡兰卡的言外之意,球队在欧冠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使得球队黯然出局。

不过本场比赛,裁判并不是比赛的主旋律,与此同时,卡兰卡还转述了主帅穆里尼奥的一句话,“当事情平静下来之后,你就别去理它。”的确,皇马上下很想将注意力放在比赛中,但近日欧足联对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禁赛5场的处罚,让皇马方面很难不分心,还好一场大胜让皇马众将士将所有的不快统统忘掉,银河战舰又回到了正常的航线上来。

紧接着,卡兰卡赞扬了球队近期的表现。“如果你看到皇马的赛程表,就会发现我们最后五轮的客场比赛都十分艰难,从马竞、毕尔巴鄂、瓦伦西亚到塞维利亚,以及两周后的比利亚(微博)雷亚尔,我们的对手都十分强大,理论上来说我们应该失掉一些分数,但事实却恰恰相反,在前四场比赛中,皇马取得了全胜的战绩。能有这样的表现完全应归功于队员们的不懈努力。联赛是场马拉松式的长跑,你不可能把精力完全集中在一场比赛上,所以丢分很正常。而获胜则更不容易。”卡兰卡说道。皇马的厚积薄发也让球迷看到了下个赛季球队与巴萨抗衡的希望,对此卡兰卡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下个赛季,我们会继续和巴萨竞争联赛的冠军,我们的目标是尽量避免轻易丢分的情况发生。我们不能再让积分轻易的从手中溜走,而截至目前,西甲理论上还没有冠军产生,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接下来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事实上,只要身着皇马的战袍,球员们就必须为了胜利而奋勇拼搏,尽管联赛夺冠已基本无望,但是别忘了我们是皇马,并且出于尊重对手的角度,我们也必须全力以赴。”卡兰卡说道。

最后,他提及了比赛中途被替换下场的阿隆索的情况。“他是球队的指挥官,他在场上的表现十分出色,正常情况下没有必要主动换他下场,但当时我们发现他受伤了,但从初步的检查结果来看,问题不是那么严重。”

而本场另外一大焦点,当属完成进球大四喜的C罗,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葡萄牙人表示:“在冠军杯被淘汰出局的情况下,能够赢得今天这样的胜利相当不易,对于球队来说,重要的就是赢得比赛,取得进球,并让巴萨越晚夺冠越好。我们今天踢得不错,进了6个球,大家都很开心。我也一样,进了4个球,但很大部分都是我队友的功劳,感谢他们。”

(Kuro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