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名声毁了也要打官司 拿到钱做公益事业

2011年05月08日01:47华商网-华商报[微博]北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兰:名声毁了也要打官司 拿到钱做公益事业

桑兰(资料图)

桑兰将赴美打官司的事情最近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将于今年6月赴纽约出席此次官司预审的桑兰,前日在出席一个活动时对媒体称:“我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即使我因为这个事情名声毁了,也在所不惜。”

4月底,桑兰委托其在美国的律师,将一纸关于其在1998年友好运动会上意外受伤事件的诉状,递交到纽约市的

一家地方法院,起诉对象包括美国体操协会在内的5个机构、友好运动会创始人前时代华纳副董事长特德特纳,以及她受伤后在美的监护人刘国生、谢晓虹夫妇,这份诉状的索赔金额总计18亿美元。随后,桑兰经纪人黄健和刘国生、谢晓虹夫妇之间大打“口水仗”。桑兰对记者表示:“虽然他们仍是我非常尊敬的人,但感情归感情,法律归法律,法不容情。所以,我必须维护自己的权利。”而对于经纪人黄健在微博中暗指的“桑兰曾遭监护人儿子猥亵”的事情,桑兰证实道:“他(监护人儿子)确实帮我洗过澡,这是发生过的事情。当时,我还是未成年人,对这方面的事情不太懂,所以一直没跟别人说这个事情。”

桑兰表示,对于官司她做好了两方面的准备:“打赢了,我拿到了钱,会将一部分用做公益事业。打输了,我也没什么遗憾的。无论如何,我打官司不是为了钱,是为了讨个公道……即使我因为这个事情名声毁了,也在所不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