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负鲁能舜天哀叹运气太差 杨晨坚信会走出低谷

2011年05月08日07:5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科西安下课没有挽救舜天失利的命运,赛后江苏舜天上下哀叹运气太差。

赛前,舜天做好了充足准备。舜天一向打强队来劲,面对弱旅胜率却不高。本赛季,舜天运气确实很差,主教练科西安下课,队中核心杜文辉上一轮比赛骨折,他将较长时间远离赛场。客场作战,舜天的顽强防守多次让鲁能无功而返,只是由于守门员关震一个细小的失误,让邓卓翔(微博)打进直接任意球。被昔日队友绝杀,舜天队员一片唉声叹气。

不过,输球让江苏舜天有些不服气,门将关震说:“鲁能的绝对机会并不是那么多,我们也有机会。没办法,比赛就是这样,结果说明一切,过程都没用。”

舜天教练组组长杨晨显得很淡定:“回去还需要好好总结,现在正是球队最困难的时候,球队的凝聚力和球员的士气没有丢,这是最为宝贵的。鲁能的实力本身就在我们之上,输球很正常,但我相信球队一定可以走出低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