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福原爱:世乒赛目标夺牌 留长发只因没空剪发

2011年05月08日00: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7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世乒赛最受瞩目的运动动员非福原爱莫属。无论走到哪里,福原爱身边都围绕着大批媒体记者。2年前,福原爱饮恨横滨,今年的鹿特丹,福原爱直言自己的目标就是要在单打比赛中夺牌。

世乒赛目标夺牌

2个半小时的赛前训练,福原爱一丝不苟,从副馆到主馆,尽管身边始终围绕着记者,但福原爱丝毫未受到影响,光是发球这一环节,就足足练了40分钟,她也是日本队最后一个走出场馆的人。

横滨世乒赛,主场作战的福原爱在单打首轮爆冷遭淘汰,赛后,福原爱更是泪洒发布会。2年后的鹿特丹,福原爱自然想通过实力再次证明自己“这次的目标最好是能拿到奖牌。横滨的时候也是太想拿牌了,所以心态失衡。所以来这次就想把之前练得东西发挥出来就好。”福原爱表示,这次的目标就是夺得奖牌。

今年6月1日,各乒乓球协会就要根据世界排名上报奥运会单打名单。目前福原爱排名第7,只领先排名第10的石川佳纯、第11名的平野早矢香28分和47分,本次世乒赛的成绩将直接决定奥运会单打资格,福原爱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我觉得每一个来到世乒赛的人都有压力,我有,石川和平野也都有。”福原爱坦言,面对压力,自己会尽量调节好心态,以最佳表现应对马上就要开始的比赛。

长发短裙亮相 笑解留披肩发只因没时间理发

早前两周,日本队就已经抵达德国进行适应性训练。昨天下午,日本队一行才抵达鹿特丹。今天上午,日本队才正式在场馆开始训练。相比于昨天抵达时的披肩发造型,福原爱已经把头发盘了起来,穿起日本女队的比赛时的黑色短裙。

“没有啊,就是因为之前一直在德国训练,我也没有时间去剪。”训练结束后,当被记者赞披肩发有熟女风范时。福原爱笑称自己只是因为备战世乒赛而没时间打理头发。

本次世乒赛,福原爱报名参加了单打、双打、混双三项比赛,三线出战的她表示在体能方面不会受到影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