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腾讯专访王励勤:随时会退役 放下一切是新生

2011年05月08日0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结婚要等到角色转换时才去考虑”

腾讯体育:相比于之前,这一次自己对待感情很直接,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很坦诚的谈论女友,怎么会有这么大的转变?

王励勤:可能和年龄有关系,现在年龄大了,考虑个人问题多一些。

腾讯体育:此前媒体一直热炒你的前几段感情经历,真真假假的,那时感觉你不是很会处理感情的事,现在想起以前,觉得后悔么?

王励勤:不后悔,什么事情后悔也没有用,不管结果如何,对人生来说那些都是有收获的,都是宝贵的经历。

腾讯体育:现在这段感情是冲着结婚去的么?

王励勤:应该是这样的。

腾讯体育: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隐婚,你和女朋友都是名人,如果结婚会不会选择低调的隐婚?

王励勤:非常有可能(笑)。

腾讯体育:今年已经33岁了,会选择什么时候走入婚姻殿堂?会不会在伦敦奥运会之后?

王励勤:这一点肯定会考虑,结婚一定是要等到角色转换的时候才会去考虑。

腾讯体育:你之前也是中国体坛的“钻石王老五”,女朋友最吸引你的一点是什么?

王励勤:我是很传统的人,要俩个人必须非常了解后才能确立恋爱的关系。她也是很传统的女孩,很善良,对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好。

腾讯体育:女友做过让你最感动的事是什么?是放弃成都的工作去上海没。

王励勤:保密(笑)。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