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曝K联赛门将自杀 或因遭黑帮控制打假球(图)

2011年05月07日23:32腾讯体育[微博]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K联赛门将自杀 或因遭黑帮控制打假球(图)

尹基源(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5月6日,韩国K联赛惊爆:警方发现仁川联队年仅24岁的门将尹基源死于自己的座驾中。而在其身边有一个装有一百多万韩币的信封。

尹基源身高188cm,体重79kg,在本赛季一直是仁川联队的一号门将,直到4月17日开始,他开始失去主力位置。据警方初步侦察判断尹基源为自杀。而这起事件极有可能与K联赛中的假赌黑丑闻有关。业内人士分析,尹基源之所以选择以自杀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很有可能是不堪忍受假赌黑给他带来的心理上的折磨。

据韩国媒体报料,尹基源与其一些队友受到一些势力的威胁与收买。一名匿名的K联赛球员爆出内幕,指出现在K联赛的不少球员都参与了赌球,更有甚者操纵比赛。赛季结束后教练有所察觉,但参与球员太多,除了口头警告外,对他们也无可奈何。而尹基源的自杀,或许会对这些参与赌球的球员,是一个沉重的心理打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