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跆拳道队摘两金回国 稍作调整继续开练

2011年05月07日23: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5月7日下午,中国跆拳道队携带两金两银四个第五和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回到了北京。教练组组长姚强介绍说,国家队将在抵达北京当天稍作调试后,明天下午将进入训练。

本次跆拳道世锦赛上,中国队的四枚奖牌全部由女子获得,49公斤级的吴静钰(微博)和57公斤级的侯玉琢(微博)获得了金牌,而46公斤级的李照艺和67公斤级的郭耘菲则遗憾的获得了银牌,男子54公斤级许永增、女子53公斤级雷洁、男子74公斤级任毛毛、男子87公斤以上级刘哮波均闯入前八、收获第五名。女子基本保持了上一届世锦赛的成绩,男子晋级八强的人数略有增加。

因一个半月后即将在阿塞拜疆举行伦敦奥运会跆拳道世界区资格赛,结束世锦赛的国家队不再放假调整,而采用集体留京通过体能训练的方式逐步从比赛疲劳期向强度训练过渡。姚强介绍说,7日下午全队进行调整,以打扫房间卫生为主,从明天下午开始由体能教练开启恢复训练。

根据世界跆拳道联盟的要求,每支参赛队的奥运参赛级别仅允许从男女各4个级别中挑选两个参赛,目前中国队尚未确定奥运参赛级别。

(陈荔元发自北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