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曼城1-0埃弗顿 维埃拉失空门小图雷建功

2011年05月07日22: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22点整(英国当地时间15点整),2010-2011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展开一场较量,曼城作客古德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

两队的历史曾经有过167次交锋,埃弗顿取得了63胜62负42平稍稍占据优势。不过在最近联赛7次交手中,埃弗顿取得了其中6场胜利。本赛季双手首回合交锋,曼城主场1-2不敌埃弗顿。如今曼城已经领先身后的利物浦和热刺多大7分的优势,如果本场比赛获胜,那么下赛季欧冠席位就基本到手。赛前曼奇尼也表示联赛最后四场比赛,曼城将争取全胜。

本场比赛曼城对阵容上作出不少调整。锋线上哲科终于回归首发,而巴洛特利则被曼奇尼放在替补席上。

席尔瓦和米尔纳分居两翼,亚亚-图雷则在中路活动。后防线上萨巴莱塔、孔帕尼、莱斯科特和科拉罗夫没有变化。哈特依旧把守大门。

曼城率先开球。开场仅1分钟,埃弗顿左路任意球横敲至禁区,可惜奥斯曼打门放了高射炮。第9分钟,孔帕尼中场传出过顶长传,席尔瓦禁区左侧扣过希伯特后推射远角偏出。第11分钟,席尔瓦禁区左侧妙传中路,维埃拉近在咫尺的空门居然打飞。

第23分钟,阿尔特塔禁区线上直接罚出任意球,皮球打中人墙改变方向险些滑向球门。第28分钟曼城打破僵局,席尔瓦躲过迪斯汀飞铲后轻塞禁区,亚亚-图雷高速插上劲射球门右上角,霍华德无能为力,曼城1-0!第30分钟,哲科软弱无力的射门被霍华德没收。

第40分钟,席尔瓦左路低平球传中,亚亚-图雷射门没能打正部位,皮球远远偏出远门柱。第42分钟,菲尔-内维尔右路传中落点极佳,罗德维尔头球冲顶稍稍高出门梁。第44分钟,菲尔-内维尔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上半场结束,曼城暂时1-0领先埃弗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