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综述:广州3连胜强势登顶 天津2-2陕西险群殴

2011年05月08日17:59腾讯体育[微博]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8日,中超联赛第6轮开战,在昨天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天津主场2-2战平陕西,同时换帅的山东1-0取胜江苏,长春与上海0-0战平5轮不胜。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广州1-0胜深圳后登上积分榜榜首,国安3-0胜成都同样是3连胜后升到榜眼位置,辽宁3-0完胜大连实德(微博),青岛4-1大胜南昌,河南与杭州0-0战平。

成都谢菲联0-3北京国安:

成都上轮爆冷击败天津让人侧目,而国安目前的势头也不错迎来了两连胜。本轮国安有望冲击联赛榜首,成都同样期待两连胜。

上半场比赛第37分钟,马丁内斯的单刀劲射直接被成都门柱拒绝;下半场刚开场2分钟,乔尔助攻王晓龙打空门得手,第75分钟,马丁内斯大禁区内惊为天人的倒挂金钩帮助国安队再入一球,第82分钟徐亮的世界波帮助国安客场3-0战胜成都谢菲联,取得新赛季的三连胜。

辽宁宏运3-0大连实德队:

辽宁上轮负于恒大的比赛,当值主裁判判给恒大队的点球颇有争议,但球队并没有气馁,本场回到主场将全力争胜。大连实德在失去了安贞焕之后实力大打折扣,前5轮仅积4分,球队面临巨大压力,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

第39分钟,辽宁宏运队由杨旭率先打破僵局,5分钟后,奥托面对门将轻松将球推入球网,全场结束前又是杨旭推入空门梅开二度,最终辽宁3-0战胜大连,后者遭遇三连败。

深圳红钻0-1广州恒大:

这是一场悬念不大的比赛,这也是中超最富俱乐部和最穷俱乐部之间的较量,此前交锋深圳1平3负处于绝对下风,在2009赛季更是被广州医药6-1血洗,此役如果深圳攻出来打,很有可能重复往日的杯具。

比赛开始后,广州占据场上优势,不过上半场没有收获进球,下半时第66分钟替补出场的姜宁中路射门得手,恒大也凭借这个进球1-0战胜深圳,获得新赛季三连胜暂时登上榜首。

青岛中能4-1南昌衡源:

上轮比赛青岛击败大连避免遭遇三连败,但状态大勇的路易斯却在终场之前吃到红牌停赛。南昌衡源方面前5轮仅取胜1场,早早跌入保级漩涡,此番面对上赛季双杀过的青岛中能力求一胜。

第9分钟,栗鹏头球破门,这是青岛队第一次攻破南昌球门;第21分钟,拉米斯扳平比分,这是其加盟南昌后首粒进球;第44分钟,姚江山破门,青岛队再次超出;第52分钟,替代停赛的路易斯登场的宋文杰头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第67分钟,宋文杰梅开二度。最终90分钟战罢,青岛队4-1胜出,中超联赛历史上首次战胜南昌,上赛季主客场被双杀之仇得报。

河南建业0-0杭州绿城:

亚冠出局后,绿城将全部重心投入到了联赛中且成绩斐然,这支曾经的保级球队如今积12分一度排名中超榜首。而对手河南建业在赛季初花重金引进外援、内援、主帅后,成绩却平平。

上半场比赛中,两队互有攻守,主场作战的建业占据一定场上优势,但无奈因射门精确度不够,两队0-0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河南继续控制场面,但双方进攻都无功而返,最终双方0-0战平。

天津泰达2-2陕西人和:

天津泰达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表现出色,尤其是周中的亚冠比赛中完胜对手提前出线,这对球队的自信与士气提升是极大的,目前两队在中超相差只有两分,谁也不会放弃联赛领先的机会。

上半场陕西队却凭借曲波的点球率先破门,天津用一次绝妙配合由吴伟安扳平比分,下半场火药味渐浓,西亚诺头球破门反超比分,久比奇同样用头球扳平,最后时刻李玮锋远射险些破门,最终双方以2-2战平。

山东鲁能(微博)1-0江苏舜天:

由于两天前双方“同病相怜”,居然在同一天更换了主帅,因此本场比赛格外被关注。特别是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此战如果不能全取三分,对于鲁能后面的比赛前景将产生重要影响。

上半场双方均无法打破僵局,以互交白卷收场。第75分钟,邓卓翔(微博)直接任意球一记落叶球直接窜入网窝,鲁能凭借此唯一入球全取三分。

长春亚泰0-0上海申花:

本轮前长春亚泰队承受着四轮不胜的压力,也令亚泰这场必须要全力争胜。上海申花在取得三连胜后,距离榜首的杭州绿城队仅差了2分,球队在亚冠受辱后力争在中超赛场找回颜面。

比赛中双方进攻比较积极,也获得了进球机会,不过都没能把握住机会,第66分钟里亚斯科斯曾经有一粒进球可惜被判罚无效,最终双方以0-0战平,亚泰已经连续五轮不胜,上海的三连胜势头也被终结。(饿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