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邓卓翔称胜利鼓舞出战亚冠 相信一切会好起来

2011年05月07日18:52腾讯体育[微博]雅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又见落叶球,又见落叶球定乾坤!山东鲁能(微博)主场战江苏的中超比赛,鲁能队员邓卓翔(微博)用它最习惯的进球方式解决了他的老东家。赛后,有点不好意思的邓卓翔并不愿意多说,“赢了就好,马上还得准备去日本的亚冠比赛。”

本次比赛,第75分钟,鲁能队长刘金东禁区右侧角附近突破被放倒,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邓卓翔左脚打出美妙弧线球,皮球越过人墙后从球门近角飞入球门,站位不佳的关震扑救不及,鲁能收获决定性一球。

对于这个进球,功臣邓卓翔赛后表示,“当时,我看着关震的站位比较居中,我就采取了直接大门的方式,这个进球能帮助球队收获胜利就很好,我们球队现在处于困难时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亚冠的备战非常重要,这场胜利会让我们更有信心。”

对于目前球队的现状,邓卓翔认为,现在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只是有了新东西,“我们还是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去打,这么短的时间内不可能有太大的变化,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遵循教练的战术意图,在这场比赛中,我觉得我们的节奏快一些了,其他的没什么变化。”

当然,对于自己的进球,邓卓翔并不贪功,“队长刘金东创造这个任意球,才给了我这个进球的机会。其实,我们大家现在都很疲劳,相信球队经过调整之后,一切都会好起来,也相信我们能击败大阪,顺利出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