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开赛 李敏宽徐若瑄开球

2011年05月07日18:26华奥星空网刘向前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开赛 李敏宽徐若瑄开球

北京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开赛

华奥星空5月7日北京电(记者 刘向前)2011年中国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北京赛区-第十六届北京市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今天上午在北方工业大学开球,中国垒球协会顾问李敏宽为赛事宣布开幕,并与娱乐明星徐若瑄一起为赛事开球。

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开赛 李敏宽徐若瑄开球

李敏宽与北京物资学院队合影

今天上午,赛事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之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主席罗学科、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江秀云、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先后为赛事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读誓词后,被誉为“中国垒球之父”的中国垒球协会顾问李敏宽为本届赛事宣布开幕,随后李敏宽还与娱乐明星徐若瑄一起为赛事开球。

国际垒联副主席、中国垒球协会副主席江秀云在致辞中说:“很高兴看到中国高校棒垒球运动发展的这么好,有这么多的队伍参赛,棒垒球运动非常适合校园发展,希望大学生在自己锻炼受益的同时、也能让身边更多人喜爱上这个项目。”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表示:“棒垒球运动现在越来越受到欢迎,不仅在高校中广受欢迎,在北京中小学中的开展情况也不错,还是高中升大学的加分项目,希望运动员能够起到带动作用、推广宣传,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棒垒球中来。”

开幕仪式后,今年赛事的首周比赛随即展开。今年的比赛共有北方工大、北京理工、传媒大学、北京物资学院约20支队伍参赛;全部比赛将持续到5月28日结束,届时冠军归属悬念将最终揭晓,为了不耽误正常的学习,赛事定于每周周六日两天比赛。

北京市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下常年举办的赛事,每年5月,北京近20所高校都将参与到该项赛事的角逐之中。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中国垒球协会顾问李敏宽、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江秀云、垒球部副部长王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主席罗学科、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巨阙国际总经理阙仁村等出席了开幕式。(刘向前)

(华奥星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