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徐若瑄为棒垒联赛开球 称若年轻想交往棒球男

2011年05月07日18: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若瑄为棒垒联赛开球 称若年轻想交往棒球男

徐若瑄为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开球(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5月7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2011年5月7日早10点,中国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北京赛区决赛暨北京市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在北方工业大学体育场盛大开幕。开幕式在进行到第25分钟时,棒球场外突然涌现了一堆学生,有人高举着“V”字和“瑄”字的荧光板在门口等候,原来,台湾才女艺人徐若瑄亮相了。

在众人的包围中,徐若瑄一身白色的特制棒球服,手里拿着一个棒球手套和棒球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现场顿时有点混乱,学生们和棒球手们纷纷拿出相机来对着这位台湾小才女一顿猛拍,而有点惊慌失色的徐若瑄在人潮中保持着镇定。据了解,她此番是特地从电影《与时尚同居》片场赶来为比赛开球,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李敏宽则担任击球嘉宾。

在人群中,徐若瑄轻松投入了一个球,让现场气氛更是到达了顶点。有粉丝被挤得拥挤不堪的情况下不得不跑出了人群,有人无奈地说,“照片都没照到正脸啊,可惜了!不过她真的和电视上长得一摸一样,一点都没变化,这次算是见到真人了。”

开球仪式结束后,徐若瑄继续独享着超高的人气,在一堆粉丝和大学生的围堵下来到了记者们的面前,一直带着灿烂笑容的她还表示,如果年轻15岁,说不定会在大学和哪个棒球男生交往。

这次中国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北京赛区决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下常年举办的赛事。每年五月,在北京近20所高校中角逐。优胜者将晋级7月全国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全部62场比赛将在未来3周的每个周末精彩呈现,棒球比赛和垒球比赛的冠亚军争夺均在5月28日上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