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邓卓翔进球令山东解说疯狂 5秒长吼Goooal!

2011年05月07日17:54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Goooal! Goal, Goal, Goal, Goal, Goal, Goal, Goal!”邓卓翔(微博)的进球,让山东体育的解说员董平生再度疯狂,不过这已经不是董平生本赛季第一次在山东队进球之后爆发。山东对阵成都和长春的比赛,董平生都在赛后爆发,而这一次在鲁能队陷入困境之后的进球,更让其的爆发来得猛烈。

在此之前,董平生的重复显然有些抄袭央视解说员的成名之作,山东队新赛季首场与成都队的比赛,董平生在王永珀(微博)进球之后就连续喊出“进啦!进啦!”而在赛后,球迷也对董平生的这一做法给予了质疑,认为他有抄袭刘建宏(微博 博客)的嫌疑,随后董平生就改变了自己的风格,与长春的比赛,当安塔尔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之后,董平生借用了南美赛场流行的“Goooal!”

本场与江苏的比赛,是两支换帅球队的较量,两队的压力也可想而知,而作为联赛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的身上压力则更重。上半场的比赛,两队在场面上踢得平淡无奇,董平生的解说员也没有更多的激情,他本场比赛第一次让观众有所感觉,则是一次为苑维玮的打抱不平。下半场比赛苑维玮替补登场之后,遭到了主场球迷的狂嘘,解说中,董平生对此不解,“嘘客场球员很正常,但是嘘主队球员的情况则很少见,苑维玮穿的是山东队服,他还是为山东队比赛。”

不过有进球,董平生就会爆发,第75分钟,邓卓翔的任意球直接敲开了老东家的城池,董平生在喊出球进了之后终于爆发,“Goooal”的喊声持续了有5秒之多,随后董平生又连续的喊出七声“Goal”来庆祝山东队这粒来之不易的进球,而随着江苏队在比分上落后,场上逐渐有了对攻的势头,董平生的解说又重新开始提气,远不像上半场那样和场面一样的沉闷。

作为从2011赛季走上解说事业全新高度的董平生来说,虽然他的“Goal”远没有南美的解说员来得那么激情,但是毕竟他还是开启了解说的又一个新境界。网友送给他的“千古难觅董才人”与这次5秒长的“Goooal”也十分匹配,不过山东球迷对他的这种爆发则持有不同的态度,有称给其解说打250分的,也有笑侃其解说让山东队的母鸡都倍感力压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