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苑维玮登场遭球迷狂嘘 解说纳闷:为何嘘主队

2011年05月07日17:31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伊万下课,虽然有着成绩的原因,但是在伊万下课背后,却有一个人的名字始终与其联系在一起,这就是被山东球迷看伊万下课诱因的苑维玮。马季奇出任山东队救火教练之后,苑维玮在其首秀的比赛中,也被雪藏,但是下半场苑维玮被替换上场后,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球迷送上的却是嘘声,即使解说本场比赛的解说员在比赛中对球迷嘘苑维玮也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尽管在比赛中多次出现失误,但是苑维玮的位置始终没有动摇,而山东队的球迷也对主教练伊万这一举动无法理解。而在遭遇下课危机的情况下,伊万依旧在对待苑维玮的问题上依旧固执己见,甚至面对外界的质疑动怒,“有人批评我不该使用苑维玮,难道刘金东和王亮的水平和能力比他高吗?任何一位主教练肯定要派水平高的队员出场。”

救火教练马季奇上任后的首场比赛,苑维玮终于被撤下了首发名单,但是面对上半场沉闷的场面,下半场刚开始,马季奇也用苑维玮换下了郑铮(微博)。不过苑维玮在下半场上场后的每一次触球,都惹得山东省体育中心球迷的嘘声,解说本场比赛的山东体育解说员董平生也对此感到不解:“只有球迷对客队球员送上嘘声的,给主队球员送上嘘声的场面还是十分罕见,更何况苑维玮是下半场替补上场,这样的嘘声对他的打击将是非常大的。”

而在整个下半场的比赛中苑维玮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没有明显的失误,但是在进攻的贡献也不是非常大。新赛季,山东队的后防饱受批评,苑维玮和里卡多成为千夫所指的罪人,亚冠首轮,苑维玮的失位让朴载源头球破门,最终导致鲁能输球,客场对阵阿雷马的比赛,苑维玮送上的点球,让山东鲁能(微博)在客场补时阶段被对手1-1逼平。主场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又是苑维玮的失误,让山东队在主场1-2不敌对手,也丢失了出线的主动权。

伊万下课之后,山东球迷将矛头指向了苑维玮和周海滨,本场比赛,马季奇依旧让周海滨首发上场,但是深陷漩涡之中的苑维玮却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里。而在球迷的嘘声之下,山东队最终艰苦的以1-0战胜了江苏舜天,重新走上了胜利的轨道,不知道一触球就被球迷狂嘘的苑维玮在赛后会不会有着胜利的喜悦,借用山东解说的话,就是苑维玮身披的还是山东队球衣,为山东队踢球,不该受到这样的待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