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再遇“问题哨” 球员预感比赛前景蒙阴影

字号:T|T

客场与河南建业一战,泰达对当值主裁判徐航的执法尺度提出了疑义,赛后俱乐部向中国足协进行了口头申诉,希望避免类似的“问题哨”再次出现。不过,也许真是应了那句“不是冤家不聚头”的古话,在中国足协确定的第6轮到10轮这5轮比赛中,徐航有两次执法泰达的比赛,其中今晚与陕西队一战,主裁判就是徐航。

徐航这个名字对于陕西与泰达两队都不陌生。上赛季陕西主场0∶0与泰达战平的那场比赛,恰巧就是徐航执法。客场抢得一分的成绩令老汉赛后很满意,但他对陕西队一些球员的恶意犯规却无法释怀,尤其是昔日弟子孙继海对聊博超的恶意犯规让他一度在比赛中很抓狂,当时目睹这一幕的阿里·汉暴跳如雷,一边挥舞拳头表示抗议,一边对孙继海和裁判大声喊叫。

本场比赛,孙继海累计四张黄牌不能出场,这也许让老汉与孙继海之间的师徒恩怨暂时告一段落。但徐航的执法还是给泰达留下深刻印象。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第二轮泰达客场与河南建业一战,整个下半时比赛,徐航送给了泰达3张黄牌,但都难以令人信服,比赛中老汉也是几次起身和第四官员交涉,但效果甚微。赛后,老汉只能这样愤怒地表示:“只要有一点动作马上会被吹犯规,在这样的条件下踢球我十分不满。”

本场比赛泰达再次遇到“问题哨”,不仅球队方面有压力,相信主裁判徐航的压力也不会小。但陕西那边的困难则更大,除了伤停球员外,客场作战的他们在上轮主场打长春时就在裁判身上吃了“哑巴亏”,比赛中当值主裁判出现了两次重大的误判,导致球队在主场未能如愿全取三分,难怪球队内部在得知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将是徐航后,均感到球队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