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独家解读皇马世界行 出场费中国高美国2500万

2011年05月07日10:07腾讯体育[微博]卡斯特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文是您订阅的《腾讯全体育》产品,如果退订或订阅其他栏目请点击这里

腾讯体育马德里讯(特约记者卡斯特罗)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在失去了冠军杯和联赛冠军,又与国际足联一番角斗之后,特别是穆里尼奥新闻发布会屡屡不参加,或者参而不语,根据欧洲有关机构研究表明,其品牌价值有所跌落。

然而,这并没有影响皇家马德里的商业推广,尤其是在中国。据了解,皇家马德里今年夏天将在中国的广州和天津参加两场友谊比赛,两场比赛的出场费是4500万人民币,加上其它费用,中方举办方需要支付的总费用将达到6000万人民币以上。

对于这样回报丰厚的推广结果,皇家马德里非常满意,因为同样的价格,包括地震前的日本,韩国等几个亚洲国家都没有接受,或者说是不敢接受。此外更让皇家马德里自豪的是即将在温布利上演经典大战的巴萨和曼联,他们在中国的单场比赛出场费一直是皇马的一半。

但是,对于皇马昂贵的中国出场费,人们还是有一个疑惑,这就是西甲豪门为何对作为经济大国的美国格外照顾。今年夏天,皇家马德里也将参加美国行,并在当地与两支球队热身比赛,两场比赛的总出场费不到2000万人民币。

这样的出价结果只有一个,中方举办者没有利润空间,中国球迷要比美国球迷多花一倍的价格现场观看比赛。另外,中国记者还可能遇到穆里尼奥不想说话或者不说话的场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