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NHL-棕熊5比1飞人四连胜进决赛 红翼首胜鲨鱼

2011年05月07日13: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NHL北美冰球职业联赛继续分区半决赛争夺。5次斯坦利杯获得者棕熊队在以5比1拿下第四回合后,以总比分4比0完胜费城飞人,晋级东部决赛;底特律红翼则以4比3险胜圣何塞鲨鱼,挽救一个赛点。

波士顿棕熊队5比1费城飞人队

东部的棕熊队是NHL原初的六队伍之一,曾经先后5次夺得斯坦利杯冠军,这是美国球队中获得斯坦利杯第二多的球队,仅次于底特律红翼的11次冠军奖杯。上一回合,棕熊队以5比1大胜飞人队,将东部半决赛的总比分改写为3比0。本场只要取胜,他们便可晋级总决赛。

首节比赛,棕熊队率先发动攻势,比赛进行到12分02秒的时候,鲁克奇接到队友妙传,门前冷静射门得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但都没有得分。第二节比赛,棕熊队主要以防守为主,不过中局阶段,飞人队利用棕熊队后防线的一次失误打入一球,前两节结束后,双方战成1比1平。

第三节,棕熊队开场仅2分42秒便攻入一球,接下来他们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连入三球后以5比1大胜飞人队,这样棕熊队以大比分4比0完胜费城飞人队,晋级东部决赛。

底特律红翼队4比3圣何塞鲨鱼队

红翼队在最近的27个赛季有25次打进季后赛,其中20次连续打进季后赛,是北美所有运动中连续晋级季后赛最多的球队。红翼也是所有美国球队中获得斯坦利奖杯最多的一个,总共获得过11次奖杯。然而在前三回合比赛中,鲨鱼队取得三连胜,以3比0领先,在七个回合的比赛中抢得先机,只要再胜一场,鲨鱼队便可提前出线。

首节比赛,红翼队开局便打出气势,他们向对手的城门发起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开场仅6分22秒,贝图兹门前把握住机会,率先破门得分。随后,里德斯特姆在11分09秒和18分01秒梅开二度,帮助红翼队以3比0强势领跑。距首节结束还有1分44秒的时候,鲨鱼队扳回一球。

第二节,鲨鱼队展开强势反击,他们的努力在第13分44秒收到回报,不过第三节,双方各进一球,鲨鱼队没能继续扩大战果,最终红翼队以4比3险胜对手,挽救一个赛点。(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