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湖人vs小牛 特里偷袭加索尔一条龙飞扣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湖人带着0-2落后的总比分来到达拉斯,但是从“禅师”到科比,都没有失去信心。“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有可能在湖人身上发挥作用,双方的第三战将打得天昏地暗。

在NBA(微博)(微博)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出现过季后赛以0-3落后最终翻盘成功的例子。因此,湖人为了保留晋级的希望,必须拿下第三战。虽然阿泰斯特遭到禁赛,但是阿泰在半决赛当中的状态一向都不好,他无法登场,湖人反而可能会因祸得福。顶替阿泰的巴恩斯有望成为“奇兵”,巴恩斯是“勇士黑八传奇”的一员,常规赛的斗殴事件使得他对小牛有着深深的仇恨,无论是防守诺维茨基还是马里昂,巴恩斯都能够胜任。科比也会在背水一战当中发挥出最佳水平,这轮系列赛仍充满悬念。目前科比季后赛得分已经达到了5246分,排NBA历史第四位,仅仅落后第三位奥尼尔2分。只要科比拿下2分以上,就将超越自己的前队友奥尼尔。

以上视频为比赛精彩瞬间。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