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自选绰号灰太狼 幽默面对媒体展现成熟

2011年05月07日11:43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就灰太狼吧”,北京市丰台区丁俊晖台球俱乐部内,当央视著名大型访谈节目《风云会》主持人张斌就“绰号”这个问题征询丁俊晖自己的意见时,丁俊晖主动选择了这个卡通味十足的称谓。“不过这个灰太狼和那个灰太狼不一样啊,”说到这里丁俊晖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今年世锦赛期间,央视著名斯诺克主持人姜毅曾向球迷征集丁俊晖的“外号”,最终征集到了各种各样极具喜感的称谓,如中国龙、庖丁、定海神丁、丁丁等等。丁俊晖在克鲁斯堡的成功加上主持人的煽情,让中国的台球迷们再次迎来一次集体狂欢。

实际上,丁俊晖在英国已经有一个非常响亮的外号,那就是“China Ding(中国丁),”但这个外号更多显示的是国别,并没有勾勒出丁俊晖的独特形象和个性,就像“火箭”之于奥沙利文和“巫师”之于希金斯那样。

前不久望子成龙的丁妈妈第一眼就看上了“中国龙”这三个字,而当天访谈时丁俊晖自己也一下子就猜到了妈妈的选择,但显然丁俊晖有着不同的看法:“外号应该是一个有意思的称呼,加上国别不是很好,多几个也没关系。”在几经比较之后,丁俊晖拿出了自己的意见:“就灰太狼吧,”丁俊晖的选择多少让在场的人感到意外。“要嫁就嫁灰太狼,”有人情不自禁哼起了这首歌曲。

从这次访谈来看,以前不怎么善于和媒体打交道的丁俊晖明显已经成熟不少。访谈过程中他不时显示出幽默的一面。这也和近一年多来他在赛场上越来越轻松幽默显得步调一致,也许这正是他完成自我调整走出低谷的最好写照。(MY147 罗小平)

(我的台球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