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曾拒入新加坡国籍 C罗豪宅竟租给匪徒

2011年05月07日10:46重庆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曾拒入新加坡国籍

据《新民晚报》报道,在丁俊晖14岁时,曾收到新加坡外国人才项目台球和斯诺克理事会邀请,不但有机会成为新加坡国民,还将有赴英国训练比赛食宿全包的待遇,但是丁俊晖的父亲拒绝了对方的要求:“我们在中国出生、成长,我们留在中国打球,我们将来也一直代表中国打球。”

C罗豪宅竟然租给匪徒

欧冠出局让C罗非常郁闷,昨天他又多了一件烦心事,C罗在2008年效力曼联期间,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附近的阿尔克彻特买了一幢两层别墅,C罗后来将这栋豪宅租了出去,然而昨天早上这栋别墅被警方突袭,原来租客是一个暴力团伙,他们涉嫌抢车和抢劫自动取款机。此外,据《太阳报》还透露,C罗在加盟皇马之后花了430万英镑在马德里富人区买的豪华别墅,邻居竟然是个涉嫌操控1.75亿英镑毒品生意的大毒枭,在得知马德里警方抓捕这名毒枭时,C罗吓得够呛。

(重庆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