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公牛擒鹰全场 罗斯狂砍44分破生涯纪录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芝加哥公牛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这是两队东部半决赛第三场较量。罗斯27投16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44分,创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公牛在第二节打出高潮奠定胜局,最终以99-82击败老鹰。公牛以总比分2-1领先老鹰,两队第四场交锋将于北京时间5月9日在老鹰主场进行。

公牛方面:罗斯44分7次助攻5个篮板、诺阿2分15个篮板5次盖帽(盖帽创季后赛生涯新高)、泰-吉布森13分11个篮板、科沃尔11分。老鹰方面:乔-约翰逊10分、约什-史密斯17分13个篮板、蒂格21分、霍福德10分8个篮板、马尔文-威廉姆斯10分。

以上视频为比赛全场精彩集锦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