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扬子晚报:桑兰法律维权自有缘由 请宽容看待

2011年05月07日09:37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黄启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原本只是一场普通的索赔案,但如今已经衍生出一场道德的论战。桑兰真的遭人猥亵?真的被刘谢夫妇用温柔的方式“禁锢”?

我们不是当事人,个中的真相并不知晓。只是13年后,纵使人们对于桑兰的关心并无削减,但是桑兰还是桑兰,还是那个全身75%瘫痪的女孩,我们的目光仍是怜悯,我们的心依旧是难受。

此前有众多的帖子直指桑兰本人,谩骂、唾弃,桑兰似乎一夜之间变成了《农夫与蛇》中的那条“美女蛇”。殊不知这样的言论针对的是一个全身75%瘫痪的女孩,有谁会认为妥当?我们不去说事情的真相,因为法庭自会给出答案。我只是想说,13年来,桑兰展示给大众的总是灿烂的微笑,以至于很多国外媒体都是用“桑兰式的微笑”来形容她的乐观和坚强。

但是,在笑容的背后却是不折不扣的艰辛,一个因为意外而改变人生的女孩,真的应该遭到需要口诛笔伐的诟病吗?桑兰是个阳光女孩,我们应当给予的是支持、鼓励。

桑兰用法律维权,一定有她的理由,我们是不是应该用一颗宽容的心去看待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