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高层宴请伊万表达谢意 老总赠送笔记本

2011年05月07日08:17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5月6日讯 (记者訾言)

今天中午,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同智等宴请伊万,并给伊万送上礼物,作为离别纪念。

伊万在宴请时再次发表临别感言:“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我们快乐的时光占据了多数,不快乐是少数。我始终相信,鲁能俱乐部在中国是个成功的俱乐部,我毫不怀疑俱乐部能够取得好的成绩,更为重要的是能够实现百年目标。虽然目前俱乐部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是我们还没有失去亚冠晋级的机会,我们是有能力把这个机会变成现实的。”

在宴会中,李同智代表鲁能董事会感谢伊万,“我们曾经相惜相知,有过美好的合作,过去我们是一个团队,未来也是一个团队。俱乐部的博物馆里将留下伊万的印迹。今天,我代表董事会向伊万发出邀请,不仅邀请伊万,而且邀请伊万的夫人及家人到中国来旅游、度假,我们将提供最好的服务。”

山东电力集团纪委书记孙可奇表示:“因为伊万的到来,我都把名字改成了孙可维奇了。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结下了兄弟般的感情。我们相信,离开是暂时的,感情是永远的。”

李同智随后代表董事会向伊万赠送了礼物。礼物是精心挑选的琉璃工艺品,还有来自家乡的铁观音新茶。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韩公政代表俱乐部向伊万赠送了纪念礼物——— 一台笔记本电脑和记录了伊万在鲁能执教时照片的光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