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赛前故布疑阵 封闭训练拒绝对手刺探军情

2011年05月06日22: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获得亚冠小组出线权后,泰达队的士气已经到了爆棚的地步,但在迎战陕西之前,阿里汉却号令球队选择了低调。在向媒体开放了15分钟之后,泰达队在今天的赛前踩场训练中居然选择了封闭,汉帅对此的解释是:“亚冠之后,球队训练时间太少,所以我们必须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希望媒体多多理解。”

亚冠固然让泰达取得了极好的对外宣传力,但带来的拖累也是显而易见的。上轮亚冠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后,泰达队的联赛居然只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战绩,输的居然还是实力很差的成都谢菲联。因此,在主场战胜济州联获得亚冠小组出线资格后,阿里汉这样告诫全队:“必须尽快忘记这场亚冠胜利,我们的联赛备战时间肯定要远远低于陕西,这场比赛我们在明处,而人家在暗处。从各方面条件看,我们都处于绝对的下风,因此我们没有理由去过于乐观。”

本赛季,陕西的实力有目共睹,而且成绩也相当不错。在强敌来临的情况下,阿里汉在训练开放15分钟后就选择了封闭,俱乐部官员也带着歉意表示:“媒体朋友们多多理解,最近球队的备战时间实在太少了,接下来球队要进行针对性的布置。”将记者们清场后,泰达队的训练和往常相比并没有太多不同,全队分为两组进行对抗比赛。本场比赛陈涛将无法登场,阿里汉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示:“任何一名重要球员缺席比赛,对于我们都是一种打击,但是我还是相信其他球员能够勇敢站出来,承担起相关的责任。”

事实上,陈涛在前场的组织进攻能力是泰达队所依赖的,阿里汉对此的变招是,让吴伟安或者奥吉塔放到中路。但吴伟安只是一名工兵型球员,倒是奥吉塔能够和前锋西亚诺产生火花,但这名黑人外援发挥极不稳定,届时如果他表现失常的话,将会给球队带来很大影响。“陕西很强,尤其边路进攻非常有特色。不过比赛就是这样,永远都要抑制住对方的长处而将自己的长处发挥到极致。”阿里汉的话已经明确点出,必须认真对待陕西队于海和曲波的两翼齐飞,这是泰达队取胜的关键。

当然,对于泰达队有利的是,于大宝和佐里奇此役都可以登场。对此,泰达队一名官员这样展望:“和济州联的比赛,大宝和佐里奇都没有登场,但全队还是战胜了对手。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泰达队可以缺少任何一名主力球员,阿里汉是名非常睿智的教练,他肯定会将陈涛缺阵的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谈及这场比赛的时候,汉帅这样表示:“我从来不展望任何比赛结果,但我可以承认,陕西很强,但我们也不错,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津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