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逼宫皇马必买两人 拜仁大将愿零身价来投

2011年05月06日22: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逼宫皇马必买两人 拜仁大将愿零身价来投

拜仁大将哈米特-阿尔滕托普零身价加盟

腾讯体育讯 5月6日出版的《阿斯报》头版头条报道,皇马将以零身价引进合同即将到期的拜仁中场大将阿尔滕托普。而5日出版的《阿斯报》曾报道穆里尼奥已向皇马高层下了通牒,如果不能买来法布雷加斯,狂人将在今夏离开皇马。一旦这两位中场大将穿上白色战袍,穆里尼奥的球队又将迎来崭新的中场搭配。

《阿斯报》认为,由于佩德罗-莱昂始终未能达到穆里尼奥的技战术要求,已被列入清洗名单,因此皇马急需在右边前卫位置寻求一名实力不俗的轮换者,拜仁大将哈米特-阿尔滕托普是最佳人选。弗洛伦蒂诺已经与阿尔滕托普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双方对构建合作关系充满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根本不需为这笔交易支付转会费,因为阿尔滕托普与拜仁的合约将在本赛季结束时终止,他将可以凭自由球员身份投奔伯纳乌。对于阿尔滕托普的实力,马德里媒体赞不绝口:“他凶狠的拼抢符合穆里尼奥的口味,他力贯千钧的远射是皇马进攻体系的必要补充,他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像极了马特乌斯。”

目前皇马的中前场阵容里,C罗和迪玛利亚都是左、右两翼全能,但却缺乏极具实力的轮换者,本赛季三线作战C罗和迪玛利亚只能苦战连连。《阿斯报》预计一旦阿尔滕托普加盟皇马,皇马的中场组合将迎来三套变化,进一步提升皇马的攻击力。

《阿斯报》曾在5月5日报道,穆里尼奥已向弗洛伦蒂诺提出了自己留任的条件,即皇马必须在今夏购入法布雷加斯。马德里媒体认为这一消息具有两面性:其一,小法能够为皇马带来更丰富的进攻手段;其二,小法也会为皇马带来更激烈的中场内部竞争。因此《阿斯报》认为弗洛伦蒂诺并不打算过早介入争夺小法的行列中,而引进一名实力不俗、且无需花钱的边前卫才是最务实的选择。

此外由于阿根廷中后卫加雷已向皇马高层表达了希望在今夏离开皇马的愿望,因此寻求替补中卫的工作也被列入了日程,现年24岁的马特奥斯有望在本赛季结束后回到伯纳乌。1999年马特奥斯从瓦伦西亚青训营加盟皇马青训营,2007年升入皇马一队,2010年11月24日代表皇马在欧冠小组赛出战阿贾克斯,本赛季冬季转会期被租借至雅典AEK队。(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