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赛-王琳蒋燕皎双双出局 汪鑫孤身挺进4强

2011年05月06日2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国际羽联黄金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在亚罗士打市决出了女子单打四强。中国军团本日遭遇重创,资格赛突围的王琳(微博 博客)两分之差不敌头号种子 内瓦尔;蒋燕皎(微博)1-2不敌成池铉;仅有汪鑫(微博)2-0胜后藤爱进入半决赛,她将和韩国的裴延姝争夺决赛权。

赛会第二种子汪鑫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3位的日本美女后藤爱,两人此前的三次交手都是汪鑫获得胜利。比赛开始两人战至4-4平后,后藤爱就一直处于领先位置。11-9领先换边之后,一直保持着微弱的优势20-18拿到局点,汪鑫连续挽救了三个局点之后23-21逆转。首局失利的后藤爱并未松懈,两人在第二局依旧打得难解难分,九次平分之后来到了13-13。关键时刻汪鑫连续下分,以21-16结束了比赛。她在半决赛的对手是韩国一姐裴延姝,后者以21-16/21-10淘汰了印度尼西亚的尤斯万达里。

从资格赛突围的王琳迎来了强大的对手、世界排名第四的印度姑娘内瓦尔。此前两人有过四次交手,王琳3-1保持领先。不过这四次比赛都是在2009年,过去一年王琳因伤休赛,而内瓦尔已经成为女单第一集团的一员。首局比赛在王琳9-8领先之后,她连续得到八分拉开差距,21-14轻松取胜。第二局内瓦尔则是在比分上一直压制着对手,虽然王琳一度把比分追至15平,但是还是19-21被对手扳平。决胜局和第二局进程一致,头号种子一度18-14领先,王琳连得四分追平。但是最后时刻还是功亏一篑19-21惜败,止步八强。

同处上半区的三号种子蒋燕皎迎来了韩国人成池铉,首局比赛中段过后蒋燕皎逐步确立优势,20-16拿到了四个局点。但是此时成池铉连续得分,蒋燕皎挽救了三个局点之后23-25遭到逆转。第二局她在5平之后连得七分,一举奠定胜势,21-13的大比分扳回。决胜盘蒋燕皎11-8领先换边,然而此后她却状态下滑被对手连得五分反超。虽然她一度以18-17领先,但是还是连丢四分18-21告负。成池铉将和内瓦尔争夺上半区的出线权。

(小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