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道别彻底离开鲁能俱乐部 科萨为其鸣不平

2011年05月06日2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伊万离开了,这次他彻底地走了。

这个球队曾经的指挥者和霸气者还是选择了道别后的离开。下午,跟他曾经手下的兵道别之后,伊万离开了这个他曾留下无限美好回忆的地方,临行,汽车启动的瞬间,伊万扭过头,叹着气,但是视线一直盯着他曾带队训练备战过的地方,回望,只是无尽的凄凉,离开,这里已成往事。

6日下午,伊万在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的陪同下,来到鲁能训练基地与球队进行话别。伊万首先来到健身房与队员们进行话别,并对大家的付出和合作表示感谢。随后,伊万来到训练场,与正在进行备战的鲁能预备队队员进行话别,并对年轻的队员们进行鼓励,“鲁能的未来属于你们。”随后,伊万离开了鲁能。

而对于曾经主帅伊万的离开,鲁能已经退役的前锋李金羽表示地很平静,只是这样说,“伊万离开了,我想,他肯定想我了。”

“再见伊万,我们不会忘记,您黑色大衣加鲁能围巾的装扮;我们不会忘记,您在父亲去世后万里奔丧坚持指挥的悲壮;我们不会忘记,在双杀京沪时,您的豪情万丈;我们不会忘记,在主场对阵大连时,您半场用完换人名额后坚定说出“在主场我们必须赢”的气势如虹;我们更不会忘记那座金灿灿的火神杯。”鲁能年轻的门将耿晓峰在自己的网上转载了这段话。

而对于伊万的离开,他的老友陕西人和浐灞主帅科萨很为他鸣不平,“对于伊万突然下课这件事我感到很遗憾,这并不是一件好事,今天我也与伊万通了电话。如果伊万下课的原因是成绩的话,那么我觉得鲁能俱乐部可能犯了很大的一个错误。因为俱乐部要发展,就需要有稳定的环境,然后按部就班的照计划发展。但是今年我看到很多俱乐部和球队都比较急躁。今年联赛来看很多球队在实力上相差无几,都有打亚冠或者夺冠的实力,至少是有这样的野心。其实就是说各个球队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并不是所有球队都能获得一个非常好的成绩,这时候就有很多球队急于求成,赢了几场就觉得有夺冠可能,一旦输了几场马上就让教练下课,我想这不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对于伊万的离开,科萨表现地很激动。(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