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新帅否认球队大轮换 期待胜江苏亚冠出线

2011年05月06日17: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6日下午三点半,一场都经历了换帅风波的中超关键比赛就将拉开序幕,哪支球队真的是换帅如换刀,立竿见影,明天比赛场上见分晓。而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微博)与江苏队的赛前发布会准时举行,会上,鲁能执行主帅马季奇表示,希望球队走出困境,并承诺球队不会进行大轮换大调整。

就在今天上午十一点的鲁能队会上,执行主帅马季奇便表示,希望球队队员有必胜的勇气,“我们认证总结了之前比赛表现出大的不足,针对江苏进行了针对性部署,希望队员们能够有信心走出现在的困境。”马季奇表示。

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马季奇表示,“明天的比赛一定是一场硬仗,我们和对手江苏都有特殊原因的换帅,并且都刚刚经历的艰苦的比赛。换帅之后,相信明天的比赛一定会更加激烈,因为我们都会有所改变。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希望全取三分,为下一场亚冠做好准备。”

而谈到亚冠比赛,马季奇表示,“打完江苏队的比赛,我们将马上前往客场与大阪樱花的比赛,这是一场生死战,是具有决定意义的比赛,我们这个赛季在中超和亚冠都制定了很高的目标,对于我来说,就是这两场比赛中都能取得胜利。我们只要战胜大阪樱花,就可以在亚冠中小组出线。”对于鲁能阵容将会有大调整的猜测,马季奇表示,应该不会有大的调整,“现在不能告诉大家,现在球队面临了很大压力,我们希望能够缓解这种压力,我们球队不会大面积换人,也不会对球队进行大的调整。”

谈到对手江苏,马季奇毫不保留的表示自己渴望一场胜利,“我们去日本之前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从而让队员带着轻松的心情去迎接重要的比赛。我希望他们能有充足的自信,相信球队一定会完成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

刚刚成为江苏舜天代理主教练的杨晨坦言,自己被推向主帅位置后,自己感觉还是与以往的压力有所不同,“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在短时间内聚集大家的心气,恢复球队的信心,打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我们球队肯定也是希望胜利,来缓解压力。”(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