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乙联赛本周日重庆揭幕 重庆足球队全新亮相

2011年05月06日14:55重庆时报任重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任重)5月8日,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将在重庆市奥体中心揭幕。由名帅裴恩才率领的重庆足球俱乐部将完成球队组建以来的首次亮相,主场迎战东莞同舟南城队。这也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第一支全部由政府出资的俱乐部的第一次正式亮相。

拥有李思源、邸佑、万程、王扬等前中超球员的新重足,无疑是今年最大的冲甲热门。今年2月组队完毕的这支球队,过去三个月由裴恩才带领,分别到梧州、清远、昆明进行了拉练。他说,现在球队的磨合程度,还比较让他满意,他甚至开玩笑说,带这支球队没什么压力,当年带女足、带中超那么多大风大浪都过来了,乙级联赛不算什么考验。

但裴恩才也说,中乙联赛其实也很残酷,因为如果不能取得前3名,就意味着一年来的投入全部打水漂。“以打东莞这场比赛为例,第一要务就是不能轻敌。”裴恩才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