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解盘:罗马主场阻击米兰 巴勒莫生擒巴里

2011年05月06日13: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维拉 VS 维冈 3 1

欧洲平均指数:1.82 3.41 4.21

维拉高出降级区6分,在联赛还剩3轮情况下,保级问题不大。维拉上轮客场1-2不敌西布朗,联赛2轮不胜,状态并不理想。维冈35分与布莱克浦同分,球队保级形势不容乐观。维冈上轮主场1-1战平埃弗顿,加上此前客场2-4不敌桑德兰,联赛也两轮不胜。双方近6次交战,维拉3胜1平2负,并未有多少优势。特别是近5次联赛主场,维拉2平3负,只进1球丢7球,往绩完全处于下风。从近况与历史战绩看,维冈甚至有些许优势,不过维拉最后两轮分别是客场面对阿森纳和主场迎战正为欧战资格杀的兴起的利物浦,胜算并不大,如果本场不能拿下维冈,41个积分也许会让保级出现变数。因此,维拉本场绝对有足够战意,一场保级对攻战,恐怕维冈较弱的攻击力会拖后腿,主胜首选,大单补平局足以。

2 博尔顿 VS 桑德兰 3 1

欧洲平均指数:1.82 3.40 4.19

博尔顿46分,保级无忧,欧战无望,球队无欲无求,球队近2轮连续输给富勒姆和布莱克本,遭遇客场2连败,不过主场战斗力不俗,已经取得5连胜。桑德兰高出降级区6分,球队近11轮只赢了一场比赛,上轮主场0-3负于富勒姆,状态比主队更糟。桑德兰本赛季攻击力不足,防守漏洞较多。战意方面,桑德兰略强,博尔顿优势是主场,桑德兰优势是往绩,本场平局可能较大,双选还是看好主队不败。

亚盘统一以半球低水起盘,以上轮桑德兰主场平手富勒姆来看,本场盘口也算不得深,一方面并未强调博尔顿的主场巨大优势,但另一方面低水上盘诱惑力未免有点大。欧赔主流多数高顶平赔,未给平局以合适空间,恐不利博尔顿轻松赢球。

3 埃弗顿 VS 曼城 10

欧洲平均指数:2.72 3.20 2.49

埃弗顿基本无欲无求,近两轮输曼联平维冈,状态一般。曼城喜获3连胜,状态正佳,联赛排名第4,高出第五名7分,欧冠资格形势良好。球队将在5月11日与第六位的热刺直接碰面,为在欧冠竞争中获得更多的心理优势,本场仍不会错过拿分的机会。双方近6次交战,埃弗顿5胜1负,优势明显。近6个主场,埃弗顿4胜1平1负,也占据上风。两队的防守都做得不错,考虑到曼城战意更强,本场双选其客场取分。

4 纽卡斯 VS 伯明翰 1

欧洲平均指数:1.91 3.32 3.88

两队分别高出降级区6分和4分,保级形势乐观。纽卡上轮客场0-3不敌利物浦,联赛4轮不胜;伯明翰上轮主场与狼队1-1战平,联赛也3轮不胜,两队状态均比较低迷。

亚盘以半球中水左右盘口起盘,如果真看好纽卡斯尔赢球,在两队战意都接受平局和纽卡状态明显不佳情况下,以平半起盘更为合理。以强势半球起盘,提振上盘信心嫌疑很大,稳扎稳打的伯明翰值得看好。

5 西汉姆 VS 布莱克 3 1

欧洲平均指数:1.95 3.35 3.71

西汉姆排名垫底,球队距离保级安全区尚差3分,保级形势极为严峻。球队近5轮全败,毫无保级球队该有的斗志。布莱克本高出降级区3分,保级也不容松懈。球队上轮主场1-0战胜博尔顿,终结联赛10轮不胜。保级大战,谁都输不起,从状态来看,西汉姆主场不败可能较大。

6 热刺 VS 布莱浦 3

欧洲平均指数:1.29 5.09 9.00

热刺上各项赛事4场不胜目前排名第6,不但落后欧冠资格达到7分,而且积分被利物浦追平以净胜球劣势挤到了第六,欧联资格几近不保。布莱克浦与降级区的第18名维冈同分,联赛近2轮连续两个主场逼平无欲无求的纽卡和斯托克城,联赛8轮不胜,状态并不理想。布莱克浦主场3-1爆冷击败热刺,本场热刺不但要为欧战名额而战,还肩负着复仇使命。

7 勒沃 VS 汉堡 3 1

欧洲平均指数:1.44 4.23 6.70

勒沃库森上轮0-2不敌科隆,领先第三名拜仁5分,在联赛还剩2轮情况下,本场再胜将稳获联赛亚军,而且锁定直接进军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汉堡排名中游,无欲无求,近两轮联赛全败,5轮不胜,状态堪忧。双方联赛在勒沃库森主场近6次交战,勒沃2胜1平3负,并无优势。本赛季勒沃库森最后一个主场,而且有进军欧冠的战意,看好勒沃库森主场击败汉堡。

亚盘给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格局,更多的是考虑主队的战意,而勒沃库森无缘冠军后,战意难免受到影响,盘路托大的情况下谨防冷平,推荐31。

8 沙尔克 VS 美因兹 31

欧洲平均指数:2.33 3.25 2.88

沙尔克04周中做客老特拉福德,与曼联进行欧冠次回合恶战,周末再战联赛体力吃亏。目前联赛中排名中游,无欲无求,近2轮连败,状态不佳。美因茨目前这个排名恰好可以参加下赛季欧联杯。球队近3轮2胜1平,状态不俗。双方近9次交战,沙尔克6胜1平2负,主场更是4战全胜,占尽优势。作为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沙尔克力保不败。

亚盘以主让平半高水起盘,低开示弱主队,在基本面主队不占优的情况下,此举更多势必会吸引下盘较多的筹码,后市上盘水位继续抬升,有降盘平手的意图,制造主队无力的表现,本场比赛下盘存在过热的嫌疑,推荐31。

9 圣保利 VS 拜仁 0

欧洲平均指数:11.08 6.06 1.21

圣保利目前排名联赛垫底,距离保级附加赛尚有5分差距,降级基本只是时间问题。拜仁上轮大胜沙尔克,目前积分超过汉诺威2分,排名第三,占据欧冠资格,球队本场仍将全力以赴,保持对汉诺威的优势。

亚盘客让球半/两球属于拜仁实力和战意的综合体现,推荐单0。

10 斯图加 VS 汉诺威 3 0

欧洲平均指数:2.02 3.40 3.40

斯图加特联赛3连胜,积分已经高出降级区5分,保级不成问题。汉诺威上轮主场0-1输给门兴,积分也被拜仁超越,欧冠资格争夺中处于劣势,积分高出第5名7分,已经锁定前四。

亚盘以主让平半中水起盘,并未借助主队近期强势刻意强拉优势,但是受注后早早升盘不太利于规避主队热度,本场比赛谨防出冷,推荐30。

11 沃尔夫 VS 凯泽斯 31

欧洲平均指数:1.48 4.09 6.10

2连胜的沃尔夫斯堡高出降级区1分,球队仍需继续抢分,主场防守较差,导致平局概率偏高。凯泽也取得联赛2连胜,目前高出降级区6分,基本保级成功。

亚盘主让半一中高水起盘,受注后升盘一球,属于主队优势的正向过渡,本场比赛沃尔夫斯堡取3分保级,推荐单3 1。

12 不来梅 VS 多特 0 1

欧洲平均指数:2.04 3.43 3.39

不莱梅上轮主场送三分给狼堡,目前自己高出降级区4分,本场仍需取分。多特蒙德上轮已经提前2轮夺冠,客场出战,球队战意成疑。而且球队在近3个客场只取得1平2负的较差战绩。

亚盘主让平半中水起盘,后市升盘半球高水格局,以多特的关键身份而言,下盘自然不会缺少筹码的热捧,从交锋历史来看,此盘属于主队合理的优势格局,欧赔主胜数据相当集中,看好客队取分,推荐01。

13、巴勒莫VS巴里 3

欧洲平均指数:1.33 4.62 8.37

巴勒莫最近3个主场2胜1平,状态复苏,而巴里已经提前降级,球队接下来仅仅是为荣誉而战,亚盘给出主让一球/球半低水格局,过于托大,毕竟主队无战意体裁,上盘目前有过热迹象,看好巴勒莫主场全取三分。

14、罗马VS AC米兰 1 0

欧洲平均指数:2.35 3.09 2.92

罗马依然有争取欧冠资格的希望,而米兰本场比赛只要1分即可提前锁定联赛冠军,战意上来看两队均等,罗马最近几年对阵米兰有着较强的优势,两队近6次交手罗马3胜2平1负保持不败,亚盘以主让平手格局起盘,上盘一直维持在低水格局,欧赔方面主流公司多给出3.00左右的平赔数据,本场比赛平局可能较大,推荐1 0

(八冠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