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NHL-加人4比2力擒掠夺者队 3胜1负晋级在望

2011年05月06日1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NHL北美冰球职业联赛继续分区半决赛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温哥华加人队以4比2战胜纳什维尔掠夺者队,前四回合以大比分3比1领先,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温哥华加人队4比2纳什维尔掠夺者队

西部的温哥华加人队成立于1945年,曾经在1982年和1994年两次打进斯坦利杯的总决赛,却全部以失败告终。半决赛,他们迎战纳什维尔掠夺者队,双方前三回合后战成2比1,领先的是加人队。

首节比赛,双方打得较为保守,彼此都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场上一度呈现胶着的场面。10分钟后,双方不约而同地发起猛攻,不过加人队的效率更高,比赛进行到15分04秒的时候,霍夫接队友妙传冷静推球门近角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随后掠夺者队通过两个边路发起反击,距离首节结束还有42秒的时候,瓦德再度建功,帮助球队追平比分。

第二节比赛,加人队延续了首节的良好状态,队员们配合默契,牢牢控制着中场,比赛进行到9分43秒的时候,艾德尔破门得分。接下来两队互有精彩进攻,但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这样前两节结束时,加人队以2比1领先。

第三节,不甘失败的掠夺者队展开强势反击,3分27秒的时候由弗兰森率先打进一球,将场上比分追至2比2平。不过掠夺者队在接下来的比赛漏洞百出,后防线盯人不紧,连续被加人队抓住空挡,最终加人队以4比2战胜掠夺者队,在前四回合结束后以3比1领先,晋级在望。(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