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周海滨微博力挺伊万 称批伊万之人是落井下石

2011年05月06日11:24腾讯体育[微博]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海滨微博力挺伊万 称批伊万之人是落井下石

周海滨微博截图(点击进入周海滨微博)

腾讯体育讯 昨晚,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官方宣布——由于个人身体状况不佳以及精力等原因,伊万科维奇向俱乐部提出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俱乐部同意伊万的请求。作为去年的中超冠军,伊万的下课引起了国内足坛极大的震荡。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10:50多分,山东鲁能中场大将周海滨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力挺伊万,他认为责怪伊万能力有问题的人都有落井下石之嫌。

周海滨首先就开门见山地说:“昨天晚上会议宣布主教练辞去了主教练一职,我们很吃惊,但是已经发生的事情无法改变,我在这里祝福伊万主教练在以后的执教生涯一切顺利,身体健康。”接下来他又写到:“共同工作了一年半时间,你为我们球队付出了很多,球队成绩不好,所有人都有责任,所以没有人会去责怪你。”随后周海滨语出惊人地批评说:“也希望那些落井下石的人停止你们无耻的言论吧。”

今年26岁的周海滨曾于2009年年初叛逃,后加盟荷甲埃因霍温队。但荷甲生涯极为糟糕,老东家山东鲁能非常厚道地于2010年年初,接纳他的回归。而伊万正好在2009年年底来到山东鲁能,伊万对周海滨非常器重,去年他在中超获得25次出场机会,并奉献了5个进球,而且还和全队一起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个中超联赛冠军。尽管个人能力的发挥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对于伊万周海滨的确是非常感激的。

周海滨这一最新的微博立即引起网友热议,网友高辉说:“伊万早该走了,再不走明年的亚冠也没了,希望换的教练能让你们苏醒,便在球场上再散步了。”网友心光也评论说:“球队成绩不好,第一个遭殃的肯定是主教练。”球迷林志远的跟贴很专业,他说:“你也要努力。从你回来球迷对你的意见很大,我们是外行,看不懂你真的是水平下降,还是球队打法限制了你的发挥,总之希望你能带领鲁能走出困境。加油吧!”

网友梁国超说:“主帅压力确实太大了。联赛,亚冠处境不理想,面对高层的压力就算了,还要面对球迷的压力。这可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下课也是情理之中,现在换帅了,看换了个(教练)鲁能未必就能复苏。”球迷李鑫很赞同周海滨的说法,他一针见血地指出:“责任不全在伊万!鲁能遇硬杖掉链子的毛病不是一天两天了。图巴是有,伊万时还有。关键还是球员心理脆弱心态容易失衡毅志不坚强,关键时候没人站出来担起责任。无核心,无领袖。”

相关微博:

  • 昨天晚上会议宣布主教练辞去了主教练一职,我们很吃惊,但是已经发生的事情无法改变,我在这里祝福伊万主教练在以后的执教生涯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共同工作了一年半时间,你为我们球队付出了很多,球队成绩不好,所有人都有责任,所以没有人会去责怪你,也希望那些落井下石的人停止你们无耻的言论吧。
    2011-05-06 10:54:4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