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伊万敬业值得尊敬 成绩差球员责任更大

2011年05月06日10:31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伊万下课,让所有人始料不及,“太突然了!”5日20点40,队员们才正式接到通知,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们一时错愕。

“历史上从来没有这样的,太突然了、太突然了,大家都没想到。”一名球员喃喃道,“如果不是俱乐部领导跟着,大家还以为是开玩笑呢。”但现实就是如此残酷,伊万离开了。

上轮比赛错过亚冠的韩鹏(微博 博客)很自责,他真希望自己可以上场,在那场关键的比赛中,用进球帮助球队取胜,这样,也许伊万就可以避免下课的命运。“我听到这个消息感觉挺突然,”韩鹏说,随后就陷入沉默,过了好一阵他才接着说,“我挺难过,毕竟球队成绩不好,我们作为队员,责任更大,让教练一个人承受那么大压力,毕竟我们去年去的了非常好的成绩,大家共事了一年多,有很多快乐的回忆。”

听到伊万下课的消息后,韩鹏第一时间到他房间里探视,看着伊万憔悴的面容,韩鹏的心情不好受,他只能祝愿教练身体健康,并队他说,自己会和队友一起,争取打好后边的比赛。实际上,从此刻起,鲁能的成绩,跟伊万都不再有关系了。

“伊万是个非常敬业、非常职业的教练,他不仅带领我们取得了冠军,在他的执教下,我个人也打进了不少球,我很感谢他,他是一个非常值得尊敬的教练。”韩鹏颇为动情,但他知道一切都已经不可挽回,“他因为身体状况不佳辞职,作为队员我们很理解,现在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今后的比赛中,我们会努力战胜这些困难。”

队长刘金东唏嘘不已,“毕竟在一起生活这么长时间,大家都很有感情,现在突然离开了,真是有些失落。”不过,他随后表示,“俱乐部作出换帅决定,也有他们的考虑,现在我们双线作战成绩都不甚理想,大家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每个人都期待着从困境中解脱出来。不管教练是谁,我们都必须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工作。”

队员们也都纷纷送上祝福,祝愿伊万身体健康。伊万表示,即便离开济南,他还会关注鲁能的比赛,关注球员们的表现,“我把这里当做自己的第二故乡,这里留下我很多的美好记忆,鲁能以后取得好成绩,我同样为你们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