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回国先休假再上学 去年马代今年去哪玩

2011年05月06日10:21新闻晨报黄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 4日晚间22点30分,刚刚结束斯诺克世锦赛征程的丁俊晖返回国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刚刚过去的世锦赛,丁俊晖表示对自己的发挥和最终的成绩比较满意。小晖坦言:“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比赛自己得到了更多的锻炼,也学到了更多的经验。”

  小晖所谓的经验主要是指自己经受住了长盘赛制的考验,在打完半决赛后,他笑称两鬓头发都要全白了。就是这样折磨且冗长的比赛,才真正检验了丁俊晖的心理素质。此外丁俊晖与特鲁姆普联手为广大球迷奉献了足以载入斯诺克发展史册的半决赛,特鲁姆普靠精准炫酷的打法闯天下,丁俊晖则是用扎实全面的技术与之抗衡,32局比赛里出现过多次极其经典的时刻。因此,已经有媒体将两人的关系形容为“一生之敌”。谈到媒体的这一说法,丁俊晖显得很是不以为然,“其实我无所谓,你们说好了,管他谁的天下呢,我只管打好自己的球。”

  前辈希金斯在本届世锦赛决赛战胜特鲁姆普,第四次在克鲁斯堡封王,他无人能及的稳定表现和攻守平衡,让丁俊晖看到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小晖说,他很清楚自己和希金斯的差距,“我还没有他那么稳定,只是在攻守两个方面尽力做到一个稳定的状态。这是很难做到的,我一直都在努力。”

  当然,刚刚经历了世锦赛的惨烈争斗,丁俊晖坦言回国后会好好放松一下。经纪人张萌透露说,丁俊晖已经在策划自己的假期,计划出行两周左右,目前具体时间与目的地还没有确定。“去年丁俊晖去了马尔代夫,今年也有很多备选,这都是他自己谋划的,还没有确定。”五月休假过后,六月丁俊晖将回到上海交大,继续他的课程,张萌介绍说:“课程还是和工商管理专业相关的诸如经济学、管理学类的。”

(新闻晨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