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托雷斯遭弃无缘战曼联! 安帅高科技破解红魔

2011年05月06日1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托雷斯遭弃无缘战曼联! 安帅高科技破解红魔

托雷斯迟迟找不到感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刚刚获得英超4月最佳教练的安切洛蒂,已经决定不在老特拉福德让托雷斯首发。

欧冠客场1-2不敌曼联后,安切洛蒂就让托雷斯开始坐到板凳上。随后切尔西取得3连胜,托雷斯在对西汉姆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打破进球荒。到主场2-1战胜热刺,安切洛蒂又让托雷斯与德罗巴联袂首发,但因为表现不佳,托雷斯在第62分钟被换下。

据科伯汉姆基地内部官员向《太阳报》披露的消息,安切洛蒂在近日的战术训练中,重点演练了4-3-3的相关战术,德罗巴重新顶到锋线最前沿,在他身边辅助的边锋分别是马达和卡劳。近4轮联赛切尔西攻入11球,这3名球员总共打进7球。

上一场切尔西2-1战胜热刺的联赛,托雷斯、德罗巴的搭档令安切洛蒂非常失望。托雷斯在61分钟里面传球22次到位15次,没有1次传给德罗巴;德罗巴90分钟36次传球19次到位,其中有3次准确找到托雷斯。两位中锋在出场后,德罗巴主要在左侧活动,而托雷斯在右侧,距离比较远,很难形成任何配合。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切尔西正是在德罗巴换下托雷斯后进攻才有所起色,德罗巴甚至还一度帮助切尔西扳平比分

安切洛蒂周中从罗马返回伦敦后,从切尔西足球科技部拿到了曼联客场对阿森纳的录像分析。有趣的是,安切洛蒂没有重点研究曼联的状况,反而仔细分析了阿森纳的比赛思路。他对拉姆塞、范佩西、宋等人的全部触球点和触球方式都做了研究,希望从中找到击败曼联的办法。

《太阳报》表示,安切洛蒂打算利用速度冲击曼联,不与曼联做节奏上的控制。而且他确信切尔西在这场决斗中拥有心理和生理两方面优势,因为上赛季他们曾在老特拉福德获胜,而曼联周中又进行了欧冠比赛。

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让自己5000万镑引进的强援担任替补,非常明白的表明,切尔西签下托雷斯至少在本赛季是不成功的。就如同皇马不可能在西班牙德比时让C罗坐在板凳上,在关键比赛中拜仁也不可能不用罗本。但切尔西不会马上放弃托雷斯,他们会在夏天的备战中,寻找适合托雷斯的战术。(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