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备战钻石联赛 冯树勇微博祝“七步”成功

2011年05月06日1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备战钻石联赛 冯树勇微博祝“七步”成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距离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还有十天时间,据了解,主场作战的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届时将会在全世界的观众面前演绎最新的技术“七步上栏”。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在微博上透露,刘翔目前正在积极适应新技术,并且预祝刘翔能够顺利达到目的。

自从刘翔宣布自己将会改变以往的八步上栏,采用最新的七步上栏之后,无论是媒体还是专业人士或是“翔迷”都对此报以了极大的关注。不过刘翔的这项新技术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具体效果如何,在比赛中能够有多大的“战力”,一切还有待于比赛的考验。而此番的钻石联赛上海站就是“七步”刘翔的首演,可以想象,“翔飞人”必然是积极备战期待能够在家乡父老面前一展风采。

今天,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微博中再次确认,刘翔七步上栏的首演定在了钻石联赛上海站,而且透露了刘翔备战的一些具体情况“因为在15号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中要尝试使用起跑7步上栏的技术,所以这一段刘翔一直在抓紧联系熟悉新技术。为了能够加大在比赛中成功的几率,今天上午刘翔将按照比赛的要求跑1--2次。祝他能够顺利地达到目的。”

据了解,目前男子110米栏的主流就是七步上栏,罗伯斯、奥利弗等名将都在用七步上栏的技术进行比赛,而且成绩也非常理想。为了能够重返该项目的巅峰,已经练习八步上栏多年的刘翔毅然选择了突破自我,改变以往习惯而采用七步上栏。

过去的“八步赶蝉”曾经让刘翔在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项目中笑傲群雄。如今的“凌虚七步”效果如何,钻石联赛上海站我们拭目以待。 (刘刘)

相关微博:

  • 因为在15号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中要尝试使用起跑7步上栏的技术,所以这一段刘翔一直在抓紧联系熟悉新技术。为了能够加大在比赛中成功的几率,今天上午刘翔将按照比赛的要求跑1--2次。祝他能够顺利地达到目的。
    2011-05-06 08:55:3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